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3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3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大盘分析: 短线上沪指、中小板与创业板等各大股指预计将以高位十字星或高位小阴小阳报收;唯一的风险可能会来自于创业板突然打出高位巨量巨阴,否则短线大盘没有实质性的风险;波段上老金认为沪指上攻的第一目标在4480;第二上攻目标在4580点一线;第一上攻目标意味着主力测试前期整理平台的压力,第二上攻目标则意味着沪指大盘将再创反转以来的历史新高,一旦未来沪指再创反转新高,则主力攻击目标将剑指5000点’试目以待!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道琼斯跌幅为0.20%,标准普尔跌幅为0.29%,纳斯达克跌幅为0.35%;黄金 ?上涨0.8%报每盎司1192.40美元,油价上涨2.5%报60.75美元;欧洲股市周二收盘下跌1.3%;

09:35 银行股在消息的刺激下,全线稳定,力挺大盘!中小板与创业板弱一些!

09:50 市场再度进入震荡格局,在资金出逃创业板的同时,近期利好不断的核电核能、高铁等二线蓝筹或将再度卷土重来,盘中还是有不错操作机会,个股关注 000887中鼎股份

09:55 从昨日电力改革的表现来看,似乎要走二次行情,本博预计盘中仍有操作机会。个股方面关注600795国电电力,目前来看该股不仅昨日资金流入较多,而这波震荡筹码变化不大,后市拉升上涨将是大概率事件!

09:58 大盘持续小阴整理,沪指此为技术性整理,不必担忧,但也不用过于乐观;创业板盘中大跌后回升,此为技术性诱多,不必眼红,创业板覆水难收,观望为宜!

10:00 宝钢股份、金地集团快速起升中,短线表现抢眼;有色板块早盘也是相当给力;

10:05 友们,又是一头牛产生了!本博周一送出卫星导航的 600118中国卫星 ,已经逼近2个涨停板了,哈哈!有跟上本博操作节奏的又是一次大丰收。又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操作和准确的判断!

10:12 军工板块近期表现真的是十分活跃,而目前国防军工行业受益多重利好因素推升,随着军民融合相关政策及细则的出台,军工资产证券化将掀起又一波高潮。相关概念股还有非常多的操作机会,个股重点关注 000738中航动控

10:17 沪指盘中出现一波快速拉升,直线翻红后盘中新高不断;沪指盘中既有快速回辙,也有迅猛拉升,预期之中的波动,此亦为日K线十字星的必备走势,没有意外!

10:30 随着券商板块的一波跳水,大盘不断冲高回落,面对利空消息,市场还是表现出比较疲惫,不断震荡。而近期盘中表现比较稳定的农业股我们可以不断留意,个股可以关注002588史丹利,该股股性非常好,表现稳定,后市继续走高问题不大!

10:35 今天的建议依然是安心持有中线股,不必乱动,当然可以在看准机会的情况之下做T;

10:40 涨停!朋友们,本博周一送出的 002089新海宜 ,今天就强势袭来,哈哈!今天周三,不到三个交易日,该股获利超15%,非常给力!又给朋友们带来了一次丰收,祝贺跟从操作的朋友们,收益再次扩大化。而没跟上的朋友们,要争取把握机会了!

10:57 建设银行盘中强者恒强,刺激整个四大行全线跟随,沪指在权重股的拉升之下再度翻红;中小板的表现,也更强劲;创业板继续弱势整理,不过由于前期上涨惯性较大,部分短线不知死活的资金还在蜂拥入场高位接盘,所以创业板短线杀跌并不深!

11:05 电子商务这波产生非常多强势股,从跨境电商到物流到农资电商,目前来看市场现在比较缺乏炒作的是医药电商,本博认为该板块值得关注,一方面电子商务法草案有望年底成型,另一方面医药政策密集出台,推动行情继续演绎。个股重点关注 601607上海医药

11:20 网络概念股与软件股盘中表现依然抢眼;沪指持续在小阴小阳中整理,中规中矩,没有任何意外,创业板虽弱,但中小板强,两个互补,题材股与概念股行情就会此起彼伏!

11:30 早播到这停笔,感谢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中午吃好,下午精彩继续〉〉〉

13:20 环保问题目前是全世界都在重视的问题,而消息面是,工信部组织开展一批资源再生利用重大示范工程建设,主要对回收的资源进行再利用。个股方面我们关注000826桑德环境,该股目前这波上来,底部筹码不动,还有上升动力,后市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13:31 午后港口类个股出现一波加速扬升,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不过现在权重表现不济,最终还是冲高回落,再次回到小阴线之中运行!

13:37 市场依旧保持震荡格局,从今日资金流向来看,二胎概念今日资金流入最多,盘中或将有拉升动作。个股关注002301齐心集团,该股这波走势非常好,而且股东还在增持,预计后市将继续突破上涨!

13:41 稀土概念股盘中集体异动,煤炭板块也在异动中,一旦有色与煤炭联动,今天的大盘就不会太难看!关注稍后大盘的回升力度与持续性!

14:05 券商板块成为短线杀跌主力军,权重主流板块全线回辙中,压制大盘向下回落;短线操作,一定要严格执行操盘纪律,虽无法保证你买到最低卖到最高,但我们只拿自己看得懂的利润即可!

14:10 朋友们,传媒板块逐渐走强了,当时本博在五一前做出了传媒板块将走强的判断,耐心持有操作的朋友们,你们的大收获来了。本博送出的概念股300027华谊兄弟近期连续大涨,目前收益已经超过25%,哈哈,非常给力!朋友们,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收获!

14:25 临近尾盘,大盘跳水,三板均翻绿,市场再次陷入低迷震荡格局,市场对近期的利空消息还是比较担忧,因此我们在操作上保持着高抛低吸,快进快出的手法。可以再次回到避险的黄金板块,个股关注?600988赤峰黄金

14:50 午后股指期货大幅跳水,沪指受此影响开始下行,另一方面午后13:30国家统计局公布4月份经济数据,4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各项数据均偏弱于预期,对股市产生一定影响。但是从今日资金板块流向来看,种植业仍然表现不错,个股方面关注昨日资金大幅流入的 000998隆平高科 ,该股预计后市将继续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