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8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4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大盘分析: 本月第二批新股申购开始,本周有20只新股申购,上周大盘已经提前反应,提前调整,今天利空出尽,预计大盘将有两种走势:一是直接低开低走,全天振荡中阴回辙;二是低开高走先抑后扬,最终小阳线或中阳线报收;如果主力选择第一种走势,则属短线诱空,预计最早明天盘中,最迟周三尾盘,大盘经过缩量整理之后必将再度短线起升;如果主力选择第二种走势,则大盘短线或波段将再度重返4400点之上。两种走势,无论主力选择哪一种,殊途同归,最终大盘都将再次站上4400点,无非是拉升反弹的时间点不同而已!

外围消息: 上周五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11%,纳指下跌0.05%,标普上涨0.0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9美分,跌幅为0.3%;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0美分;

市场消息: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意见印发;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部署六项改革任务;

消息称央行近期或放行大额存单 利率市场化仅差两步棋;

卫计委副主任王国强:出台社会办医加速发展的政策措施;

高盛一周踩点三公司 涵盖风电汽车医药;

国务院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12行业为重点;

国务院:进一步扩大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

央企大手笔布局海南,参与琼“一带一路”建设;

中印企业签署220亿美元大单,涉能源贸易等合作

李克强:重点推进中法联合开拓第三方市场与核能合作;

09:35 股指直接大幅低开,预计稍后快速回辙之后将会有一波盘中反弹出现!招商证券盘中暴跌,拖累整个券商走低,权重股持续低迷,个股则逆势飚升,创业板个股相当疯狂!

09:40 漂亮!题材股还在进一步走强,而朋友们,本博在上周一送出智能医疗的 300096易联众 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啊,盘中继续走强。目前收益也是超20%,这波上涨行情也是把握十分到位,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09:45 国家统计局公布白酒行业2015年1-3月最新产量数据及经济指标。目前来看,白酒行业进入淡季,酒企分化将进一步凸显。关注牛市下的行业整合预期,再次重申白酒板块投资机会。考虑到中长期板块仍具有一定补涨空间,再次强调兼具国企改革主题性 板块轮动避险性的白酒板块投资机会,预计有望获得较大超额收益。个股继续关注 000858五粮液

09:55 主板市场继续震荡,而创业板再度走出百点长阳,盘中剑指新高。而朋友们,本博上周二直播送出 002364中恒电气 ,经过短暂整理后今天开始走强,进入完美收益,而该股作为本博的几只潜力股之一,上升空间还很大!朋友们一定要把握机会!

09:57 中小板与创业板反复新高不断,创业板有再度历史新高的可能;但是,大盘运行至此,创业板中小板不跌就算了,一旦大跌,个股随时杀跌30个点或50个点,轻而易举;权重主板,短线今天当为最后一跌!最多,明天成交量一萎缩,新的短线与波段反弹将就此展开!

10:05 朋友们,涨停票诞生了!本博在上周四叫大家关注新能源汽车概念的 600478科力远 ,今天除权涨停!太牛了,哈哈!又是一次非常准确的判断和成功的操作,朋友们,你们把握住了吗?

10:13 朋友们,虽然主板市场表现一般,但是以卫星导航为首的军工概念都是表现非常不错,目前来看,卫星导航仍然具有较大的上升空间,盘中值得我们跟踪,而个股方面我们继续重点关注前期埋伏进入的600118中国卫星,该股的行情还将继续,后市继续成长是大概率事件!

10:20 中盘股华泰证券龙抬头,大盘也成功翻红,不错,预期之中的走势!今天所有在早盘卖出券商股的,百分百的错误操作!

10:25 朋友们,第二只涨停票!上周四本博盘中直播时非常明确的强调次新股的操作机会,送出的概念股 300412迦南科技 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哈哈!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收益来的真快,也来的非常不错!祝贺你们

10:35 随着军工板块的崛起,主板市场小幅回暖,盘中一度翻红。而朋友们,军工板块也是本博盘中强调多次,其成长空间非常巨大,值得我们不断跟踪,加上随着军工改革的不断提速,后市相关概念股腾飞也是大概率事件,个股关注 600893中航动力

10:50 软件、互联网与电子信息等题材股与概念股表现相当不错,这也是为什么中小板与创业板如此疯狂的原因!老金认为,当沪指在盘持续整理一段时间后,在未来沪指反复夯实4000点至4500点新的中期大平台之后,未来重启升势向上突破6124点之际,就是中小板与创业板个股暴跌之时!?当然啦,中小板会在未来强过创业板。还有,中小板与创业板反复历史新高不断,深成指上周也创出本轮牛市新高,你认为沪指会独自低位徘徊甚至逆势杀跌?怎么可能!整理之后,沪指同样会再度新高!

10:53 港口航运板块盘中集体发力了,特别涉及航运重组的个股盘中纷纷拉升,目前来看随着央企国资改革的不断深入,市场对有重组方向的概念股预期都非常大,而主力在调整中不断低吸筹码,有望展开第二轮的上攻,个股关注 601866中海集运

11:05 ?哈哈!漂亮,朋友们,本博在上周四直播时强调核能板块的 601727上海电气 ,没让大家失望啊,今天大涨9%,逼近涨停,非常给力啊!跟上操作的朋友又取得了不错收益!目前来看,该股还将继续成长!祝贺你们!

11:10 大盘反复在红绿之间波动,早盘空头的亢奋期已经过去,接下来的时间将以持续的横盘整理为主,多空真正的意图将在下午两点左右开始显现!

11:16 电子商务板块这波利好,产生了很多大牛,概念股也纷纷活跃起来。盘中关注002024苏宁云商,该股近期连续走强,随着机构的密集调研,加上不断入场的资金,该股后市有望继续突破!

11:23 大盘持续整理中,早盘将中规中矩报收,不会再有意外的波动,且时间亦不多,下午两点前,还是扯淡行情,兄弟们只要关注两点之后的走势即可!

11:30 早播到这停笔,感谢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中午吃好,下午精彩继续〉〉〉

---------------------------------

13:15 ?围绕着网络安全展开的国产软件,近期得到资金的不断炒作,加上受打新的影响,资金回流中小板,题材股,本博预计此轮行情短期内仍有操作机会,个股关注  000977浪潮信息

13:25 漂亮!朋友们,创业板走强,但是我们一点都没落后啊。本博在上周二埋伏进入的300134大富科技,连续大涨,非常准确的判断!跟进的朋友们又有20%以上的收益了,非常牛气,祝贺你们!

13:36 股指小幅回落,但是依然属于持续的牛皮整理市道,成交量有所萎缩,但是量比并不明显;现在券商股还是蠢蠢欲动中!

13:53 随着新股中签率走低,追涨次新股成风。次新股近期不断受资金热捧,加上本周新股申购,预计此轮行情将有望延续到本周,个股适当关注 603030全筑股份

14:02 漂亮!朋友们,涨停票又来了,本博在5.12直播时强调大家关注养老概念,送出养老地产的 002285世联行 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哈哈,又是一次非常丰盛的收获,目前来看,该股有望继续上升啊,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14:10 今天10元以下的 阳泉煤业 ,短线也是可以杀入的,成本控制在10元以下,短线赚三四个点的确定性利润,百分百必赚!

14:35 午后深化改革重点工作意见发布,相关概念股盘中表现活跃。从盘中走势来看,可以回归到电力改革,个股方面关注的是电改龙头600021上海电力,随着改革制度不断深化,该股后市继续走强是大概率事件!

14:39 黄金板块今天表现抢眼,不过煤炭板块并未集体拉升,权重再度出现一波持续性的回落,盘中依然是题材股与概念股的短线表演时间!

14:41 中信证券大盘股,今天击穿31元进行终极大诱空,且属于破位60日线之后的诱空;预计最早将在周二尾盘,最迟在本周五收盘前,中信证券将重返60日线之上,完全、彻底结束波段调整!

14:45 5月18日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首批13个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足球概念最近也是一直被关注。相关概念股值得留意,个股方面继续关注这波表现非常不错的600158中体产业,预计随着利好消息的不断下达,该股继续走强势大概率事件!

14:52 权重股好事多磨,今天尾盘逆转的希望不大;中小板与创业板个股,短线继续逞强,继续疯狂!明天大盘将如何运行?请朋友们第一时间关注本博!

15:00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搁笔!感谢一直以来关注金一文的粉丝们,如果你觉得老金分析内容有参考价值的话请把本博博址加以收藏!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