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9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08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大盘分析:短线上谨慎看多;波段上谨慎看平,反复杀跌与拉升,没有好行情、也没有主跌行情;中线上继续坚定看多,6124点必被多头成功突破;试目以待!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道琼斯涨幅为0.14%,标准普尔涨幅为0.30%,纳斯达克涨幅为0.60%;黄金上涨0.2%收于每盎司1227.60美元,油价下跌0.4%报每桶59.43美元;欧洲股市周一收盘上涨0.4%;

市场消息:李总理巴西行有望达成约530亿美元投资协议;

三部委:新能源车船免征车船税;

两部门组织实施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

三部委发文为地方融资松绑,释放政策宽松信号;

商务部对日美光纤预制棒实施反倾销调查;

中国制造2025即将发布、主攻智能制造;

国务院重申实施股票注册制改革;

医药电商今年有望迎来转折点;

19至22日,中国将在北京首次召开“2015世界水电大会”;

国企改革圈定“1 15”体系重组潮将再现;

国务院:2015年深化财税金融价格电力等体制改革;

商务部日前发布《“互联网 流通”行动计划》表示,重点将在农村电商、电商进中小城市、进社区以及跨境电商等方面创新流通方式,解决电商“最后一公里”和“最后一百米”的问题;

09:45 公开点评推荐中信证券:此股可大胆在31元以下杀入,短期必赚十个点的纯利润,确定性的纯利润!

09:48 有些人生来就是赚大钱的,有些人生来就是处于社会的最底层,有贵人相助都无法自强,神都帮不了你!

09:50 黄金板块本周表现不错,而有关消息面上,金价已经走5连阳,并创出3个月新高,因此本博预计此轮行情或将继续,个股我们继续关注 600988赤峰黄金

09:55 今日主板市场强于创业板,市场风格转变非常快。但是朋友们,我们仍然在收益,市场行情怎么样,没关系,重要的是个股行情的操作。本博昨日尾盘直播送出的 600158中体产业 ,今日也是上涨4.5%,哈哈,非常给力!继续加油,该股还将继续成长!

10:00 随着金融权重的崛起,沪指盘中涨幅达1%,重回4300点。而创业板目前缺乏利好支撑今日开始有回调迹象,朋友们一定要逢高减仓了。而新能源汽车近期一直是本博在关注的,目前来看随着政策的大力扶持和销量的逐渐上涨,后市或将重新估值。个股关注 600884杉杉股份

10:05 盘中只要权重一拉升,创业板就杀跌,只要权重一回落,创业板就止跌,标准的跷跷板效应!

10:07 创业板的成交量很大,一旦打出高位巨量巨阴,必将出现半年左右的中期大调整;如果仅只是缩量回辙,则短线调整后还会拉升!

10:15 本博早盘送出的第一只黄金股 600988赤峰黄金 牛气吗?目前盘中直线拉升,大涨9%之多,非常给力啊!哈哈,随时都将冲击涨停!刚刚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又是一次不错的收获啊,又是一次非常准确的判断和成功的操作!

10:20 农业板块近期也是近期消息面上利好较多的,主要围绕着互联网 农业和现代农业展开,也是十三五的规划之一。所以目前来看,相关概念股后市仍然具有操作空间,个股关注 300022吉峰农机

10:28 华泰证券两百多万手的封单,封得太死了,山西与长江证券也有可能攻上涨停板,这两只不能板,一旦涨停板,券商板块必将全线涨停板,不信就拭目以待!

10:45 山西证券也攻上了涨停板,券商还会再强攻一把;大盘在权重股的拉升之下,新高复新高,盘中已经近乎放量百点长阳!

10:47 哈哈,朋友们,这波次新股的操作判断真的是十分准确与成功!上周四本博直播时已经非常清楚的告诉大家本周次新股的可操作性,送出的个股 300412迦南科技 在昨日涨停之后,今天继续大涨7%!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又是大丰收!

10:58 朋友们,涨停来了!在5.12直播送出 600958东方证券 300353东土科技 ,经过调整,今日强势涨停!进去完美收益期,所以朋友们,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收获!对于还没上涨的个股,我们一定要耐心等待,收益都会有的!

11:08 随着高端装备走出,盘中个股也开始积极表现起来。个股方面仍然是重点关注本博近期一直在跟踪的600685广船国际,而另一方面中国正在建造核动力超级航母,作为相关受益股,都是多重利好叠加,该股后市成长空间值得期待!

11:15 明天的柳工、山推、华泰与东方,四只涨停板,必将继续新高复新高,继续暴力拉升,这四只个股抢涨停板的,明天必赚,哈哈。有时候,感觉还是钱不够用!

11:20 看看 中信证券 ,早盘时老金认为31元以下可以杀入,并认为必赚10个点,是不是?看它现在的牛比样,估计今天就有希望赚十个点,哈哈!

11:30 早播到这停笔,感谢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中午吃好,下午精彩继续〉〉〉

----------------------------------

13:15 午后大盘继续加速上涨,继续盘中新高复新高;随后股指微幅回落,但是百点长阳相当稳定,多头主力实力强大!?

13:17 券商板块集体涨停秀,保险、地产、银行与石油等超级权重股,一个更比一个强!

13:19 午后市场继续延续早盘强势格局,消息面上,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召开在即,相关概念股持续活跃。目前来看,这个板块还是很有操作空间,特别是围绕着P2P展开的个股,不断受到资金热捧,盘中关注 600067冠城大通

13:25 朋友们,漂亮!本博在5.14直播送出国防军工的 300045华力创通 真是给力啊,连续大涨,不断突破,该股及时跟进的朋友们至少获利20%,哈哈。非常准确的判断,目前来看,该股还有成长空间,继续加油!同时,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3:31 消息面上,两部门支持重金属污染防治,我国年的粗放式发展导致土壤重金属污染严重,但污染治理才刚刚起步,市场非常广阔。随着政策的的不断出台,这一市场有望打开。个股关注 002672东江环保

13:35 刚刚大盘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力度惊人;现在除了华泰证券外,其它的券商板块涨停板全部打开!

13:37 部分创业板中的妖股盘中起升,带动创业板指数持续反弹,并最终小阳攀升!

13:52 智能板块盘中开始小幅发力,而国院日前印发《中国制造2025》,部署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本博预计有关工业4.0、机器人板块将再度走强一波。个股方面关注 600835上海机电

14:00 牛!朋友们,上周四送出的 600478科力远 有没有非常给力,继昨天涨停之后,今天将二次封板,相信本博并大胆跟进的朋友们,祝贺你们,又是一次大丰收!近期我们的操作都是非常成功,朋友们要抓紧跟上我方节奏了!

14:20 今日午后沪指继续冲高,最高至4412点,之后小幅回落,目前涨2.6%左右;创业板午后强势翻红,再次崛起大涨超1.6%。目前来看,主力资金完全不惧新股抽血,大举进场,凸显市场强势。不过新股抽血压力仍不容忽视,随着大盘的大幅上涨,后市或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14:35 大盘一阳收三线,这一波波段的反弹目标是奔着多少点位去的?这个问题,晚间的收评中老金会给大家解答!

14:45 临近尾盘,随着创业板的崛起,市场进入普涨行情,赚钱效应火热。另一方面物联网信息今天盘中表现不错,而前期的龙头000948南天信息,已经在连续调整了,从基本面信息和筹码走向来看,该股还是有上涨空间,盘中值得适当关注!

14:48 看权重股尾盘这架势,最终尾盘有可能以光头百点放量长阳报收!

15:00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搁笔!感谢一直以来关注金一文的粉丝们,如果你觉得老金分析内容有参考价值的话请把本博博址加以收藏!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