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将这样走!

  周二市场在触及30日均线支撑的作用下,形成强势上涨,沪指以一根光头长阳线一举收复5日、10日以及20日三条均线失地;权重板块在短线的连续回调之后,今日开始发力成为大盘上涨的中坚力量。并带领中小盘个股形成盘面上的普涨格局 ;可以说短期市场再度进入到了赚钱效应较高的行情!沪市全天成交量为6938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放大,可以定义为放量大涨,量价配合完美!

  技术上看;大盘30分钟线在4260止跌,如期强势反弹,60分钟线突破4415,开始反抽浪的3小浪反弹;日线在3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反抽突破5日、20日均线的压力,KDJ金叉。MACD绿柱缩短。乖离率指标再次反弹,在今日打新下大盘还能强势起航,说明市场资金仍充沛,后市理应继续看涨!

  中线上;金一文继续无限坚定看好大盘,6124点未来一定会被多头成功拿下,现在的中小板与创业板指数的走势就是未来沪指的走势;波段上,金一文认为五月大盘将以高位十字星或高位小阴小阳报收,倘若主力真的选振高位十字星或高位小阳线,则本月下旬沪指再度向上挑战4572点情理之中,甚至再度打出短暂新高也是可以预期的,如果选择高位小阴线报收,则本月沪指将不会再度新高!

  短线上;金一文认为,无论是从量价、还是从大众心理预期,抑或是从技术指标来看,明天大盘都将继续上涨、继续以高位小阳线或高位中阳线报收;同时,券商板块一直都是权重龙头的精神力量,今天再度集体放量暴涨有望迎来一波强势主升,那么明天继续看涨符合逻辑,更何况盘中主力在疯狂扫货券商股,短线当可看高一线。还有,尾盘股指期货大幅拉升,说明主力也在看涨短线明天行情!具体我们试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