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2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4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大盘分析: 各大股指,全线迭创牛市新高不断,独独沪指依然徘徊在4572点之下,此为异类,明显的背离走势,存在强烈的补涨预期,老金认为今天或下周一,大盘沪指最有希望成功向上突破4572点;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周末效应开始主导盘面,倘若排除掉周末利空或利多消息的影响,今天有望以高位小阳线或高位十字星报收;整体上小幅看涨;当然,由于昨天收盘时已经稳稳站上4500点,盘中一个快速冲高或拉升就会无限逼近甚至直接突破4572点。今天与下周一,大家要关注沪指突破4572点之后的走势,是继续高举高打逼空大涨,抑或是冲高回落快速杀跌,将对于波段操盘产生重要的影响!

09:30 大盘直接大幅高开突破4572点,牛逼上天,个股直接一百多只涨停板开盘,中国A股疯起来那是相当的牛逼!

13:15 金一文决定:当 002428云南诸业 攻上30元之际;老金将召开内部投资交流分享大会,共同分享投资盛宴!

13:30 002428大股东减持得差不多了,再也没有什么利空了,并且大股东如此减持,也有可能未来发生重组或收购利好,所以002428一定要守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