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5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4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外围消息; 周五美股道琼斯跌幅为0.29%,标准普尔跌幅为0.22%,纳斯达克跌幅为0.03%;黄金 ?下跌10美分,报每盎司1204美元,油价下跌1.7%报59.72美元;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上涨0.4%;

大盘分析:老金 个人认为,监管层从来都没有看到过沪深两市一天近乎两万亿的成交量,有些害怕;且上周五为巨幅跳空直接穿越4572点,监管层感到一丝丝寒意,所以周末开始亮剑降温,其实大可不必,也不想一想当前市场的容量已非2007年时不可同日而语,所以未来的牛市沪深两市日成交量维持在两万亿左右将成为常态;所以金一文认为周末偏空的消息面不足以对于短线超强的大盘产生致命影响,无非就是暂时延缓一下持续暴涨的步伐而已,仅此而已!

09:30 创业板直接大幅低开,权重表现稳定,万众期待的券商板块回辙并未出现,可见市场并未按着大众预期方向运行!

09:37 漂亮!朋友们,本博在上周四送出的家用轻工概念的 600978宜华木业 ,是不是非常给力!今天逆势大涨6%之多,哈哈!而目前来看,该股后市仍有继续走强基调,加油!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收获来的真快!

09:42 随着金融权重的走强,沪指继续向上突破,目前成功站在4700点上,市场风格转变的已经非常明显了,而上周本博也多次强调对于创业板的个股要逢高减仓保住胜利果实。另一方面,随着资金重回主板市场,利好不断的中字辈个股有望卷土重来,个股重点关注 601688中国建筑

09:52 朋友们,也是在上周四本博送出医药电商的潜力股 600833第一医药 ,连续走出三个大阳,当天及时跟进的朋友们已经获利超20%,非常给力啊!而对于该股的判断也是非常准确,刚好在启动前挖掘,哈哈

09:55 禁止场外融资,直接利好券商,看来券商利空出尽是利好了,太漂亮了!

09:59 军工板块盘中继续走强,而朋友们,这也是本博近期关注并提示最多的板块。随着各种利好政策的密集发布,相关概念股将会继续走强。个股方面我们继续关注000738中航动控,目前来看该股表现十分稳定,新高不断,上方短期无压力,继续上攻是大概率事件!

10:15 随着军工板块的崛起,市场进一步走强,而创业板在早盘大跌之后,目前也有所回暖,盘中下跌回收至1.6%。而朋友们,本博上周就埋伏进入的黄金股 600988赤峰黄金 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只小牛了,随着大股东的不断增持,本博对于也继续看好。对于在5.19直播时就跟进的朋友目前获利超20%,祝贺你们!

10:28 大盘又是一个百点长阳,五天大涨近500点,牛气冲天!看来这是要直取5000点的节奏!

10:30 中小板小阳起升,创业板大幅收窄跌幅,好现象!权重并没有被个股所拖累,反倒带着个股一起飞!

10:33 消息面上,明日《中国的军事战略》发布会,也就是军工板块再迎利好政策支持。这波行情还将继续。相关概念股仍然是具有机会的,而另一方面六七月开始将是军工政策的密集发布期,也将是贯穿接下来的主线行情之一,朋友们一定要跟上我们操作节奏,以免错过大好机会。个股关注 600855航天长峰

10:47 大盘整理之后重新拉升,再度逼近100点!创业板并没有倒下,暂时只能理解为技术性调整,暂时只是个股严重分化。老金说过,这一波行情,一定会有千元超级牛股诞生!

10:49 002428云储 所有的利空全部出尽,未来必上30元!什么叫确定的利润?从15元以上叫建议,直接判断它会上30元,这就是确定性的利润,老金就是这么准!

10:52 今天电力改革板块盘中也是表现不错,而有关消息面上,中电投和国家核电合并在即,两大电力巨头合并组建的新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国电投),短期将正式挂牌,市场对其预期也是较高。个股方面继续关注600021上海电力,该股近期多重利好叠加,后市走强大概率事件!

10:55 盘中沪指涨幅突破100点,实打实的打出一根高位放量百点长阳,沪指盘中新高复新高,继续加速上涨中!

11:00 漂亮!朋友们,上周二强调农业机械的 300022吉峰农机 表现真是稳定啊,今天继续长阳拔起,盘中大涨6%,即使创业板下跌,我们的收益却不断增加。朋友们一定要跟上本博操作节奏啊!

11:15 市场继续表现强劲势头,而军工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不断走强,盘中现涨停潮,非常给力。而另一方面,电力、核能等二线蓝筹也开始不断发力,市场风格已经完全转变了。目前来看,可以适当关注煤炭板块,近期表现较为一般或将有补涨需求,个股关注 601918国投新集

13:15 近期我们在操作上也应多关注改革股,随着市场风格的转变和国企改革步伐提速,概念股有望重回风口。个股方面我们关注600073上海梅林,而国企改革是2015 年食品饮料板块最主要的投资主线之一,该股近期的上涨仍未充分体现公司投资价值,预计后市还将继续突破向上!

13:20 午后大盘继续加速上涨,继续加速盘中新高复新高,牛气冲天;沪指五天大涨近五百点,当真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不过,短线老金已经不建议大伙再追涨了!

13:22 牛气!朋友们,又是一支涨停票!有关军工板块的操作本博近期强调太多了,上周五送出的概念股 000738中航动控 今天强势涨停!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而且收益真的太快了!祝贺你们!

13:32 保利地产放量狂飚,刺激地产股加速上涨,助力大盘继续向上。如此看来,最早尾盘,最迟明天盘中,有望见到4800点!

13:35 消息面上,发改委网站周一称,为了开辟PPP项目库专栏,公开发布PPP推介项目,总投资1.97万亿。相关概念股迎上升良机,个股方面关注300070碧水源,目前来看,该股近期表现强势,继续走高是大概率事件!

13:50 盘中空头太弱了,几乎连任何象样的盘中跳水都不曾出现,最多也只是短暂回落后就再度向上拉升;权重多头属于齐头并进式的主升,并没有一个超强的龙头板块带领大盘向上!

13:57 大盘持续拉升,继续创盘中新高复新高,主力已经无限进逼4800点,眼见就要攻克4800点

14:06 目前来看,市场资金午后呈低位回流态势,较午前流出有所减少。在新股申购资金陆续解冻后,空头进场抢筹,导致行情加速上行。而从今日资金流向来看,除了军工流入较多外,另外体育产业资金流入也不错。个股关注 002395双象股份

14:15 大盘最多差两个多点上摸4800点,基本上算是见着了4800点,但是如此从现在回落,那么明天沪指依然有望再度向上摸一把4800点,不管摸得着还是摸不着,都一定会再冲一把。当然啦,短线大盘五天上涨近五百点,上攻力度与持续性基本上都到短线顶点了,需要休整一下,休整之后的上攻才更健康!

14:35 大盘重新走强,重新龙抬头,大盘再创盘中新高,继续向4800点进军!

14:47 突破4800点后,主力似乎意犹未尽,还在向上拉升中!

14:54 看来,大盘收盘是想收上4800点了,尾盘空头没什么看头,想要砸落大盘,万难之难,今天放量长阳格局已定!

15:00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搁笔!感谢一直以来关注金一文的粉丝们,如果你觉得老金分析内容有参考价值的话请把本博博址加以收藏!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