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8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4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外围消息: 昨夜美股道指涨0.67%,纳指涨1.47%,标指涨0.92%;欧股:德国DAX 30指数收涨1.3%,报11771.13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2%,报5182.53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1.2%,报7033.33点;

市场消息: 央行:今年M2增速可能在12%左右,能保持7%左右的经济增速;

长江证券(000783)融资保证金上调20%;

德国铁路将采购中国列车;

湖南拟投6731亿加快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农业可持续发展规划落地,土壤修复万亿市场待挖掘;

“一带一路”利好不断,新疆建设有望加快;

国家发改委:加快实施交通重大项目 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

政策助力 网络安全仍在风口;三部委联合启动物流园区示范工作;

发改委:扩大企业债融资规模支持基础设施建设;

外资提前布局A股 RQFII与ETF再现大额申购;

建议关注板块:前有华泰证券H股受到机构与资本大佬的热捧,后有史玉柱42亿元增持海通证券,8个交易日浮赢20亿元,说明各方资本机构强烈看好价值低估的券商板块,2015年半年报与2015年报券商股业绩将亮瞎投资者的双眼,而现在依然是券商板块处于价值洼地的位置,值得你重仓中线配置;同时有色与煤炭等严重低估滞涨的板块,同样值得你中线拥有!

09:35 大盘快速回辙,权重与个股同步滑落;当然现在又在加速反弹中,此为高位盘整格局的常态。稍后,反弹之后,权重将再度回辙4900点一线!当然,盘中股指也会有红盘的过程,此为情理之中的走势,不必意外!

09:40 市场经过短暂整理后,盘中再度走强,深指率先翻红,大盘进入震荡期。而另一方面,厄尔尼诺风云再起,农业板块将再次进入活跃期。而从昨日制糖企业,已经开始活跃起来,加上糖价的反弹,本博预计此轮行情将延续,个股关注 000911南宁糖业

09:45 南威软件果真上了100元,不错;000552又是放量暴涨中!

09:46 券商板块,随时将王者归来!

09:50 目前来看,大盘依旧维持着震荡格局,盘中不断上下起伏。而次新股行情依旧火爆,从下周巨量的资金冻结来看,市场对次新股的炒作已经进入疯狂阶段,而这波炒作还将有望继续延续,而个股关注 002726龙大肉食

09:56 牛气啊!朋友们,本博在周二直播时送出的第一只股票 300276三丰智能 ,太给力了!已经连续大涨了,今天或将再次冲击涨停板。收益太丰盛了!而当时直播时,本博已经非常明确告诉大家操作机会了!祝贺跟上的朋友们!

09:59 牛比,难道新和成想涨停

10:15 漂亮!朋友们,本博周二送出的质优成长股 300133华策影视 果然没让大家失望,表现太稳定了,今日盘中长阳拔起,进入完美收益期!目前来看,该股还将继续成长,非常给力!哈哈!

10:28 沪指大盘盘中新高不断,主力竟然在周四时间节点盘中发起进攻,开始无限进逼5000点,牛气冲天!

10:35 联重科攻上涨停板,刺激到工程机械板块全线放量暴涨;券商板块蠢蠢欲动,大盘有望盘中上攻5000点;不过估计第一次会进攻失败!

10:40 就在大盘无限进逼5000点时,股指期货快速跳水,直接将大盘生生拉下来;老金说过,第一次冲关整数千点关口,不可能一举成功,必将反复试探,甚至未来会反复冲高回落,待时机成熟,才会突然放量稳稳站上5000点。而放量站稳5000点的动作,预计本月底前难以实现!

10:45 大盘不断冲高回落,盘中震荡十分频繁,而主力动向也比较明确。另一方面,两洋铁路概念持续发酵中,而高铁板块个股在前期作为领涨板块,主力介入度较深。在市场进入加速阶段后,板块又迎来利好,主力资金或将借机加大炒作力度。个股关注 600458时代新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