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2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9:0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大盘分析: 央行再推出1.5万亿PSL,其规模相当于两次降准,继续向市场中注入巨大的流动性,支持中国经济快速复苏,间接为资本市场提供巨大的源头活水,此为中线与波段之重磅利好;中线上,老金继续无限坚定看好大盘,认为未来必将突破6124点,必将向11000点进军;波段上,老金对于整体6月份行情看谈,认为沪指交反复围着5000点打转,过程中将反复在4500至5000点一线振荡运行;短线上,昨天大盘放量暴跌,今天理当惯性加速上攻,且有PSL重磅利好助力,盘中股指再度出现放量暴涨情理之中,但是我们也需要当心大盘冲高回落,同时尾盘一定要高度关注成交量的匹配情况!

09:35 煤炭板块开局不错,中小板与创业板加速上涨,创业板新高复新高,中小板也即将新高!

09:37 金融板块表现相对较弱,清一色小阴回辙整理之中!

09:38 市场进一步走强,但已经从疯狂回归正常轨道。因此近期我们要关注有实质政策利好的板块。而消息面上中国足协机构改革方案已获体育总局批准,有关足球概念近期利好在不断叠加预计有上升空间。个股关注 600158中体产业

09:43 大盘快速回落中,券商板块短线回辙较大,主要还是缘于银行有望取得券商牌照的利空干扰!

09:47 早盘的回辙实为技术性整理回辙,稍后大盘仍然有望再度快速起升,并小阳或中阳拉升!

09:50 受新股申购影响,沪指跳水,盘中翻绿,一度跌破4800点,但迅速反抽,盘中震荡剧烈,主力再次进行调仓换股。朋友们虽然市场普遍向好,但已经开始呈分化走势,所以一定跟上本博操作节奏,保证收益!个股关注近期表现活跃的000027深圳能源,高度集中的底部筹码为后市提供巨大的上升动力!

10:10 300220 必上100元,好东西,真心好东西。大盘整理之后,再度中阳拉升,完全在老金的预期之中!

10:15 从目前走势来看,大盘还是比较稳定。而资金走向现在流入钢铁板块,此轮反弹行情金融权重、煤炭均以纷纷发力,而钢铁表现一般,随着政策的不断下达,本博预计会有补涨行情。个股关注 600019宝钢股份

10:20 送出通信板块的600037歌华有线 直线拉升太给力啊!哈哈,判断非常准确啊;跟上的朋友们,你们的收获又来了!祝贺你们!

10:35 消息面,央行近放水,进行PSL操作,相当于两次降息;本轮新股申购开始,资金面面临压力。但目前来看还是多方占优,反弹空间应该还有。家用轻工今日资金也流入不错,个股方面我们关注近期表现较为活跃600439瑞贝卡后市有继续拉升需求!

10:52 马歇尔计划今天表现不错啊,而且呈现出资金在不断抢筹的局面。个股关注000928中钢国际,该股不仅收益于板块利好,而对于业绩中报来说也是非常出色的,因此本博预计该股或将会有二次拉升动作!

10:55 光大银行盘中直线放量暴涨,刺激银行股盘中复苏,直接助力大盘持续高位运行中!

10:57 各大股指全线高位横盘,个股行情继续火爆;大盘完全在老金的预期之中,中阳上涨!今天不管是小阳线抑或是中阳线,归根结底,就是继续上涨!

10:59 沪指盘中再度无限逼近4900点,真猛!

11:08 从最低点算,大盘短线三天暴涨超过400点,力度强劲,按理说,短线股指的反弹时间与空间,均已经到位,所以今天兄弟们不要奢望大盘突破4900点。为什么老金敢于提前说周一暴跌,只说周二小阳线或中阳线而不是跟周围一样放量暴涨?因为老金知道,大盘不可能不经休整,一路直插云霄!

11:12 整体上看,今天还是金融板块最弱势!

11:25 大盘快速跳水,沪指盘中涨幅几乎被抹平,此为短线三天暴涨400多点后的正常休整。大盘会不会再度大跌,一切还要看今天大盘的成交量而定,成交量才会显露主力的真实意图!

13:13 迪森股份 可继续关注

13:21 午后西藏板块曾经直线暴涨,不过大盘却有一波快速跳水;但是跳水仅仅只是盘中跳水,现在沪指重新走强,重新翻红!

13:22 002296也有腾空而起的味道!

13:25 午后开盘后大盘一波小幅跳水而又马上回收,盘中不停震荡,主力机构借机洗盘从而进行调仓换股,因此预计短期内市场将出现分化走势,前期涨幅较低的质优股或将博的资金青睐。盘中可留意农业板块,个股关注 002157正邦科技

13:28 权重主流板块全线杀跌中,沪指攀升没有持续性,重新回到绿盘运行!

13:30 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格局。而午后消息面上,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6月3-5日在北京召开。另一方面,而在市场风口仍在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之际,我们应顺势而为。本博认为云计算概念股仍然有操作机会。个股方关注 000977浪潮信息

13:33 ?华发股份 可以适当关注!

13:35 除了沪指,各大股指全线创牛市新高,深成指都在创新高,未来的沪指会不会?有希望,大大滴有希望!

13:55 ?汉得信息大单护盘拉升!表现真强势!

13:57 朋友们,一周前本博盘中直播送出的 300276三丰智能 继续大涨,太牛气了!一周时间,5个交易日当日跟进的朋友获得了60%收益!还有什么比这更给力的吗?哈哈。非常成功的操作,非常丰盛的收获!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没跟进的要抓紧了

14:05 不管大盘怎么运行与波动,今天的小阳线或中阳线最终定格的希望极大!

14:08 大盘回落后,选择一波冲高,但是从资金流向来看,午后再度呈现出大幅流出的情况。因此我们在操作上是仍需保持着谨慎心理,待这波新股资金解冻后,在选择大胆进场。而午后消息面上,世界3D打印大会召开在即,概念股开始逐渐活跃起来,个股重点关注 300227光韵达

14:10 万里股份 关注

14:20 伊之密继续强势拉升!有些个股中途给了别人一些筹码,别人拉拉是很正常的事!继续关注

14:30 上海物贸 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