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5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3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大盘分析:承接昨天尾盘巨大的上涨惯性与力度,今天大盘理当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且周末效应也将开始影响盘面,如果排除掉周末消息面与政策面突发利好或利空的影响,金一文认为无论是从技术面、形态、量价产系与心理预期上讲,今天大盘都将以中阳报收,最差也会是一根小阳线;整体节奏上,今天与下周一,大盘有望向上突破或站上5000点;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道琼斯跌幅为0.94%,标准普尔跌幅为0.86%,纳斯达克跌幅为0.79%;黄金下跌0.8%收于每盎司1175.20美元,油价下跌2.8%收于每桶58美元;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下跌0.8%;

09:29 老朋友 吉电股份 复盘一字涨停板!它的复盘可以给我们增加更多的资金活力!可喜可贺!

09:35 老金以前也说过,当大盘突破3478点之后,4000点之下甚至是6124点之下,都将再无任何压力!事实上,果真如此!

09:37 现在大盘快速回落,意在回踩5000点的回补部分缺口,回补之后,继续强攻!

09:40 大盘冲高回落,券商板块有资金抢筹的动作,盘中可适当关注。而5月券商业绩披露,其中有9家家券商当月净利超过10亿元。在业绩全年高速增长预期较为充分的前提下,6月底前召开的券商行业创新大会,有望成为催动行情的“触发器”个股关注 002736国信证券

09:45 真TM爽, 002428云南储业  盘中再度涨停,离老金给的目标仅差一元,恭喜一直跟随老金并守住的朋友们

09:50 大盘再次进入反复震荡行情,回落又选择一次冲高,主力借助洗盘一次次的低吸筹码。而另一方面,盘中智能制造的机器人板块又开始有所板块,相关概念股盘中明显的活跃起来,本博预计板块之间还有操作空间,个股关注 600835上海机电

09:52 兄弟们,002428爽不爽?30元,就是一个老金志在必得的中线价格,实现翻倍收益就是这么简单!

10:05 随着军工板块的再度强势袭来,大盘继续走高。市场表现非常活跃,资金进场非常积极,半个多小时沪指成交量高达3500多个亿。另一方面,消息面上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出台预期强烈,国企改革或将再选热潮。个股方面关注600406国电南瑞

10:06 有色、煤炭与两桶油,相当牛比,助力大盘盘中要再打出百点放量长阳,完美的走势。事实上,大盘也在部分回补缺口后加速上涨。一切,都在预期之中,5000点的突破,也在老金的预期之中!完美!看看002428吧,是不是双连板?看看老金推荐的四只资源股吧?一只持续停牌,复牌后必将连续一字板,直接突破20元实现翻倍,并有望上30元,实现两倍的收益;另外的三只现在加速上涨中,漂亮!

10:19 ? 久其软件、华发股份、国统股份  请盘中注意关注!

10:25 工程机械板块盘中有一波集体放量暴涨,不过权重方面金融板块并不给力,股指在5000点之上很犹豫。不过,想一想也就释然了,早盘股指跳空突破5000点,已经是相当强势,大盘在金融反块缺位的情况之下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涨幅,已经是相当牛比!

10:28 有色板块这几天明显的走强了,一方面除了盘中有补涨需求外,厄尔尼诺影响富矿国,可能将会导致锂、铜、镍等矿产资源供给紧张。从当前市场强势来看,上行惯性仍在,后市对于资金有流入,并且前期滞涨的煤炭有色板块或仍可积极关注。个股关注 000060中金岭南

10:30 漂亮, 万里股份  强势拉升——可继续关注!

11:00 权重主流板块再度放量大涨,沪指盘中再度放量大涨100点,再次挑战早盘高点! 002428云储 历史上好像从来就没有两连板,现在从002428的走势来看,下周一要当心一字涨停站上30之上

11:05 主板市场继续走强,沪深两市涨幅均超2%。而今日国企改革主力抢筹明显,目前今日大单流入最多。消息面上,国资改革是自2014年以来的一个重要投资主题,且随着国资改革的不断深入,相关领域不断爆发出新的机遇。个股关注 300140启源装备

11:10 吴通通讯继续关注!另外之前中线提示的有色 五矿稀土、盛和资源 继续关注!

13:09 怎么样?大盘是不是起来了,是不是翻红了?今天大盘不可能重复昨天的故事,不可能盘中暴跌之后再拉起来,今天所有的反复都只是为了整固5000点,仅此而已。大盘两天最多涨了四百点,你能不让主力休息休息反手杀一杀?太正常了!

13:15 午后大盘依旧维持震荡格局,相比早盘尾盘小幅回暖,盘中开始反抽上涨。而盘面上,今日电力改革表现抢眼,不仅涨幅不错,资金也在不断参与,由于创业板的风险已经太大,打新资金的回流或将进入主板市场,前期滞涨板块值得我们去跟踪。预计电改行情有望延续,个股关注 600236桂冠电力

13:18 看看大盘的分时图,午后多漂亮的一个小双底,呵呵。老金说过,今天只有恐吓,没有屠杀,别不服,老金对于大盘的理解与握精,极其精准、独到!

13:25 万里股份 涨停板!股票只要有波动就有赚钱的机会,你赚钱与不赚钱,与股票本身没有关系,而是与你自己把握的买卖点有至关重要的关系!你觉得是吗?

13:28 新疆板块今日盘中表现强势,而消息面上表现却较为平静,但从今日走势来看,预计后市将有再次拉升的动作。个股方面重点关注600737中联屯河,该股近期表现非常不错,就目前而言,该股近日有明显的洗盘的动作,预计为后市拉升做准备!

13:55 金智科技 盘中可适当关注!

14:00 一带一路概念今天表现强势,资金也呈现出大单流入情况。消息面上,中东欧合作规划呼之欲出,“一带一路”概念望再度升温。此次中东欧合作规划的制定,将对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间的经贸合作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预计此轮行情将继续,个股关注 601390中国中铁

14:05 氯碱化工 近期可以低位重点关注!

14:10 资源股近期表现强势,可以适当挖掘一下!

14:28 盘中股指就像是在抽风,上窜下跳,不过整体的表现还是相当强势的,完全在老金的预期之中反复整固5000点!

14:40 震荡过后,临近尾盘,市场再度走高,沪深两市涨幅超1%,沪指重回5000点。另一方面,午后消息面上,航天科工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积极部署“互联网 ”,相关概念股或将迎上升良机,个股关注 600855航天长峰

14:50 搞不好,最后十多分钟,保利地产再给你一个惊喜!

14:55 铁路基建板块也是相当给力,牛气冲天;保利地产尾盘也在新高复新高;今天是完美的一天,保利地产将令老金操盘不败的神话(指保利地产与招商地产的百分百成功操盘)继续上演!

15:00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搁笔!感谢一直以来关注金一文的粉丝们,如果你觉得老金分析内容有参考价值的话请把本博博址加以收藏!直播下周见!各位,周未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