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8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0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外围消息:上周五美股道琼斯跌幅为0.31%,标准普尔跌幅为0.14%,纳斯达克涨幅为0.18%。黄金下0.6%收于每盎司1168.10美元,油价上涨1.95%报每桶59.13美元;欧股市场普遍收低,欧股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挫,跌0.93%;

市场消息:广州公积金政策明起调整放宽申请条件降首付;

钢市进入淡季钢价跌势加剧铁矿石价格上涨;

中国和匈牙利签署一带一路文件将推进匈塞铁路建设;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规划已制定完成,投资预计在1.5万亿元左右;

油价或迎两个月来首次下调,预计每升降价不超0.1元;

多家券商关闭HOMS接入接口,控杠杆风向不变;

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方案近日公布,方案为充分发挥市场在电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加快电力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

中车合并完成,行业有望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本周下发新一批的IPO批文属大概率事件,国泰君安很可能在列!

09:29 老朋友 吉电股份 继续涨停!可喜可贺

09:31 ?双环传动、万里股份、金智科技、氯碱化工等继续关注!

09:33 ?西泵股份、佳创视讯、中国软件继续关注!

09:35 恭喜一直跟随老金的朋友们,老金在旧年推荐中线股 002428云南锗业 时建议在15元以下大胆重仓杀入,预期持股3到6个月,必见30元,必有一倍确定性的利润。现在,不到半年时间,002428如期见到30元,成功翻倍,牛气冲天!

09:38 中国中车开盘涨停!类似中字头个股,具备一路一带概念的中国铁建、中国中冶等逢低就是介入的机会!

09:39 市场开盘后,三板均一路向下震荡,但目前来看,问题不大盘中注意把握低吸。另一方面,牛来了!上个交易日本博盘中强调电力改革的操作机会,送出的概念股 600236桂冠电力 太给力了,在上周五临近尾盘直线拉升涨停后,今日继续冲击!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可是一次大丰收了!祝贺你们!

09:41 中铁二局、中国巨石 等继续关注!

09:42 双环传动、氯碱化工 等继续牛气冲天!中途送了不少的朋友!你们有把握住吗?

09:45 天康生物、唐山港继续关注!

09:47 珠海港、耀皮玻璃、太原刚玉中短线线波动操作上,继续关注!

09:48 经过早盘小幅震荡后,沪指开始继续走高,盘中交易开始活跃。另一方面,而今日走势来看,资金在不断的疯狂抢筹前期滞涨的蓝筹股,市场二八效应再次开启。而近期开始表现的钢铁板块,本博预计短期内行情或将继续延续,盘中有操作机会。个股关注 600005武钢股份

09:50 中国巨石有望加速上涨!可喜可贺

09:53 上周五13元以下买入 保利地产 ,现在价格是多少?利润几个点?老金说过的,保利地产与招商地产两只个股的操作,老金从来都是百发百中,从来都没有失手!

09:59 盛和资源、五矿稀土继续中线关注!随时有加速的可能!

10:05 交通银行盘中上摸涨停板,此股为银行业混改龙头,强者恒强,刺激整个银行板块全线放量暴涨;中小板与创业板持续回杀,情理之中;权重理当上涨,个股理当回杀!

10:10 市场开始不断进入震荡,而资金的疯狂出逃题材股,创业板目前再次重挫3.5%之多。盘面上,今日银行板块盘中强势崛起,力挺沪指。而消息面上,银行业混改大幕将启,因此银行股受资金关注。本博预计行情还将继续,个股关注 601818光大银行

10:15 健康元近期可以适当关注!

10:20 大盘盘中不断冲高回落反抽,震荡剧烈。目前沪指处于5000点的敏感期,多空双方点位争夺也是比较激烈。而消息面上,近期有关国资改革的利好政策正在不断下达,而今日上海国资改率先发力,相关概念股纷纷有所表现,预计有望成为后市热点,个股关注 600073上海贝岭

10:25 未来,大盘自5000点至6124点之间,6124点至8000点之间,也就是说大盘自5000点至8000点之间,都将是权重蓝筹的天下,没创业板什么事儿。当然,那是中线,那是后话,大盘自5000点到8000点之间,绝对不会一帆风顺,过程中一定会有巨大的恐慌暴跌,甚至也会有千点狂跌,这是自然的波动,不必理会!

10:30 没有高抛002428的,不用担心, 002428云南锗业 技术性整理几天,还会再度重新走强。放心吧,有老金在,你就不用怕!

10:32 西部证券也起来了,整个券商暴涨。未来,大盘自5000点攻到8000点之间,券商个股一定会再翻两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