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9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3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道琼斯跌幅为0.46%,标准普尔跌幅为0.65%,纳斯达克跌幅为0.92%;黄金 ?上涨0.5%报1173.60美元,油价下跌1.7%收于每桶58.14美元;周一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收盘下跌0.8%;

市场消息:本周CPI、PPI、M2等一些列经济数据将陆续公布,多数机构倾向认为,经济数据低迷将倒逼偏暖政策出台,存准率六月有望继续下调;

国泰君安将21只证券调出融资标的证券名单;

国家将成立煤炭行业整合基金,央企率先受益;

年度盛会召开 石墨烯产业化提速;

2015年中央财政安排49亿元促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

A股是否纳入MSCI指数明日揭晓;

央行:构建更具创造力金融体系是未来金融改革重点;

供销合作总社拟投60亿变全国性电商平台!

大盘分析:明天MSCI明晟将在其官方网站公布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此则消息将在除技术节奏外影响大盘最重要的因素,若单纯从技术面来看;今天大盘理当继续小阳线或中阳线拉升,继续振荡起升,则明天与周四皆处于高位横盘与技术性回辙周期之内;倘若考虑到明天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那么今天大盘就会提前反应,明天大盘甚至还会有过激反应,或者直接百点宽幅振荡也是情理之中;所以从今天开始到明天盘中,都要密切注意MSCI的消息!

09:37 大盘高开低走,快速跳水;不过由于中国银行与交通银行等超级权重股大幅拉升,中小板与创业板超跌反弹,权重与个股同步快速反弹,再度将股指迅速拉升至红盘。今天大盘,整体短线节奏,没有风险,当然盘中的急跌实为昨天百点放量长阳后的技术性修正,不足为惧!

09:40 市场继续保持震荡格局,另一方面创业板低开之后选择冲高,今日有企稳止跌信号。而另一方面,白酒板块今日开始有所表现,而随着资金对权重板块的青睐,本博预计白酒会继续走强,个股方面就是本博一直在跟踪的 000858五粮液

09:48 权重盘中开始回落,单单依靠中国银行与交通银行,主力还是弱了些;不过昨天大盘已经暴涨,今天也不会单边直线主升,早盘反复整理倒是情理之中!

09:57 大盘再度分化,昨日上涨的沪市今日小幅回调,而昨日回调的深市和创业板今日纷纷反弹。而朋友们,近日本博盘中不断强调的国资改革开始表现了,而昨日送出上海改革股的 600073上海梅林 果然没让大家失望,今天大涨6%,可喜可贺!

09:59 中国核电明天登录二级市场交易!上海电力、中核科技等电力和核电板块有望迎来上涨行情!

10:08 盘面上,连续调整的军工今日走反弹,领涨整个市场。表现十分给力,一方面是军民融合的改革,一方面是国企改革,都讲继续催化这个板块发酵,本博认为军工的操作空间还是非常大,对于相关概念股盘中可以好好把握。个股方面除了已经埋伏进入的个股外,盘中关注 000768中航飞机

10:12 今日创业板强势反弹,盘中上涨超2%,而智能医疗和机器人是反弹的主力军。另一方面,有关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不断被提出,分析认为“中国制造2025”是下半年影响市场的最大主题之一,后市的成长空间仍然非常值得期待。个股关注 600835上海机电

10:19 权重处于沉寂状态,个股经过早盘的亢奋之后重归平静,整个大盘都处于平静之中。当前个股疯狂不再,权重持续拉升力度不足,现在股指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此为主力平静等待明天的重磅消息,多空都相当谨慎!

10:32 亿帆鑫富 盘中关注!

10:34 银行板块再度暴涨,中国神华也在异动,超级权重不甘寂寞,再度起升!?

10:35 五矿发展加速放量暴涨,不错;创业板冲高回落,早盘拉升实为技术性反抽,预期之中;创业板如果拉升力度够强,则周四结束反抽,如果盘中反抽力度一般,则随时会结束!

10:37 当然,今天奢望大盘再度像昨天那样百点长阳,也不现实!

10:40 陕西煤业 盘中继续关注!

10:43 创业板翻绿,如此看来,早盘的快速反抽实为昨天暴跌的技术性修正,现在重归跌势,估计主力将在本周五前下摸20日线

10:45 盘中股指再度快速跳水,沪指盘中小阴回辙。但是纵然如此,大盘也仅仅只是刚刚击穿5100点,距离5000点依然遥远,这就是昨天主力的阴狠之处,加速将股指远远拉离5000点,为本周的技术性调整腾足空间

10:50 市场依旧保持震荡格局,早盘大涨的创业板一波跳水后也回到原点。另一方面,消息面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近日组织召开《有色金属工业“十三五”规划研究》启动会,部署开展有色金属行业“十三五”规划研究工作。就是说近期有色板块的利好消息很多,预计后市将继续发力上涨。个股关注 600338西藏珠峰

10:52 交通银行太猛了,盘中还在反复新高,继续刺激银行与权重起升,将股指迅速拉高!

10:55 甘肃电投、罗普斯金 等个股盘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