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1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9:0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隔夜欧美股市与国际大宗商品全线中阳上涨,势必将从正面刺激国内有色与煤炭板块的运行;当然,整体大盘的节奏,今天股指最好是再收一颗缩量小阴线或中阴线,将有利于明天和下周一大盘的重新王者归来,最差最差今天也应该只是收出一颗小阳线,切不可急功近利再收中长阳;当然,老金虽然希望今天大盘收出小阴线或中阴线,但是今天的调整却是短线技术调整上的最后一跌,周二和周三大盘其实有意或无意两度回踩5000点,此整数千点关口已经由前期的压力位转化为重支撑位,所以空头也不要得瑟,今天盘中如果有预期可的回踩出现,一定是及时上车加仓的机会,切不可以为老金看空就肆无忌惮!

09:38 市场目前进入震荡期,盘中不断冲高回落反抽。而消息面上,新疆板块近期盘中利好较多,一方面有关丝绸之路建设,另一方面在不断申报第三批自贸区,因此本博预计此轮行情有望延续,相关概念股迎来上涨空间。个股关注 002307北新路桥

09:43 大盘冲高回落,然后再度直线拉升,主力放空的意愿并不强;中小板与创业板延续反弹势头!

09:47 环保板块近期也是利好频现,但是相关概念股的表现盘中还是差强人意。而目前来看,经过连续调整的题材股,近期不断资金在进入,预计环保将会成为后期反弹的主力军之一。盘中值得跟踪,个股我们关注 600388龙净环保

09:50 权重再度冲高回落,盘中小阴回辙,其实如果主力能够长时间维持到目前的小阴跌幅,再辅以成交量萎缩,将更加完美!

09:55 五矿发展加速放量拉升,迭创牛市新高,刺激整个稀土概念股加速上涨!

09:59 周四权重处于调整或横盘周期,那么中小板与创业板个股就迎来再度续涨的机会与间隙,题材股与概念股表现强于大势!

10:06 股指盘中急速跳水,新低复新高,完全在老金的预期之中;今天的杀跌,最好不要收回来,小阴线或中阴线最完美!

10:08 当然,大盘也不可能一杀到底,稍后还会反弹,甚至还会有逼近红盘的动作。但不管怎么样,老金的理想依然希望大盘今天周四收阴!

10:10 漂亮!朋友们,本博昨日直播时告诉大家有关MERS概念的操作机会,送出的龙头股 600789鲁抗医药 ,今日盘中大涨8%,哈哈!非常给力,十分准确的判断。而本博预计此轮行情或将继续延续,我们的收益也有望继续增加,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0:18 大盘出现一波快速反弹,力度也不错;个股五矿发展成功封上涨停板,中国人寿直线拉升,盘中快速动;今天盘中,依然是你布局百元双雄的机会,分批杀入的机会,短线将构成最后一跌!

10:20 今日电商板块盘中走强,主要是由于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至全国,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用“互联网 外贸”实现优进优出,有利于扩大消费、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升级、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电商板块成长空间也是非常大,预计后市将继续走强。个股关注 002251步步高

10:40 权重主流板块盘中大幅异动。老金在这里再次强调:券商板块今天盘中急跌为短线最后一跌,尾盘或明天,一定会全经中阳起升!

10:43 大盘缓步拉升,股指重回红盘中运行,不过想要在红盘之中继续强拉,估计难度很大;个股002296今天盘中还有希望摸一把涨停板!

10:55 军工板块盘中经过回调整理过后,今日开始集体走小幅反弹行情。但有关军工方面的改革政策,整体预期还是非常高。军工行业的国企改革选择以提升资产证券化水平的方式推进,这不仅能够提升相关企业的核心技术水平,提高企业效率,更有望带动业绩的进一步提升。后市仍有操作机会,个股关注 000547闽福发A

11:02 大盘快速拉升,沪指重新翻红,这一波力度不错,看期指的表现也是相当强悍!

11:03 银行与保险快速反弹,券商也在迅速跟进中。老金说过,今天就是券商的最后一跌!百分百短线最后一跌!

11:05 保险股并不理会大盘,继续稳步向上集体拉升中!

11:15 大盘依旧保持震荡格局,而市场处于谨慎心里,今天再度缩量整理,入场资金意愿不是那么强烈,短期市场将难有大作为。操作上还是要回归到小方向个股上操作,盘中关注600120浙江东方,该股近期表现稳定,股性较好,目前已突破新高,短期有望继续走强!

11:20 盘中股指虽然频频走强翻红,可惜依然抗不住大盘处于调整的节奏周期,最终还是冲高回落再度小阴整理。整体上看,早盘股指完全在老金的预期之中运行,预计下午大盘也不会有过大的变动!

13:15 通信服务是前段时间表现不错的板块,而有关消息面上,工信部启动信息通信行业“十三五规划”编制,随着改革浪潮和新规划到来,本博预计该板块有望再次走强一波。个股方面关注近期表现较为活跃的600130波导股份

13:20 午后市场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但有小幅走强的动作。而另一方面,京津冀发展规划纲要将出,今日相关概念股表现较为活跃,而且河北板块有资金进场抢筹的动作,后市继续上涨是大概率事件,个股方注 600480凌云股份

13:39 漂亮!朋友们,上海自贸区今日继续走强,而本博昨日盘中直播时已经告诉大家有操作机会了,十分准确的判断。而昨日直播送出的概念股 600621华鑫股份 ,午后也是直线拉升,目前大涨6%,进入不错收益期,继续加油突破!

13:47 午后市场一波冲高后,又迅速回落,整体来看,沪指在5100点附近获得了较强的支撑,板块内中小板股票带动了市场做多人气。沪指今日资金流出较前几日有所减少,但量能也有所萎缩,短期市场仍以震荡为主。而近期有关:“互联网 PPP”的概念不断被提出,盘中值得跟踪,个股关注 000826桑德环境

13:51 早盘提到的002296向涨停板发起冲击;大盘缓步阴跌中,股指今天不要奢望有所作为,今天就是一个持股的周期,不惧振荡,安心持股为上!

14:05 市场再次小幅跳水,沪指、创业板纷纷下调。目前市场相对弱势,缺乏热点,主力资金也表现谨慎,后市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盘中关注传统转型企业002330得利斯,该股近期不断通过加码电商提高业绩,这波整理过后,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14:13 山推股份盘中突然放量暴涨,整个工程机械板块集体异动复苏!?

14:19 虽然大盘没有持续拉升的欲望和动力,虽然大盘今天处于调整周期之内,但是空头想要突然长阴杀跌,却也是万难之难,缩量小阴线或中阴线才是最符合各方利益的平衡线!

14:31 煤炭板块盘中快速起升,带动大盘成功翻红。刚刚午后老金说大盘一波快速杀跌有望杀出下午的盘中低点,现在来看还是相当正确的。难道,尾盘主力要出其不意给兄弟们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这一点真说不好,老金没有这个奢望!

14:35 临近尾盘,随着中字辈个股的发力,沪指再度翻红,重回5100点,盘中震荡行情反复。而朋友们,还记得本博在周一直播送出的上海改革股 600073上海梅林 吗?今天继续走强,大涨7%,目前来看,后市还有成长空间!哈哈,加油!

14:43 截止到现在,今天的成交量萎缩相当明显,尾盘断断不可收红,哪性就是弱阴线也行,一定要收阴!

14:45 如果今天主力反预期缩量收阳,则明天必在百点大振荡或百点长阴杀跌;如果今天收阴线,则一切风险都将化于无形。所以,今天尾盘这最后十多分钟,很关键;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更精彩更精准的分析我们收评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