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6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继续低走,道指跌0.6%,纳指跌0.42%,标指跌0.46%;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跌1.6%;黄金涨幅0.6%;

市场消息:社会办医准入进一步放宽、民营医院迎机遇;

总理参观华龙一号、核电行业迎大发展;

我国首批大额存单发行,利率市场化仅剩放开存款利率;

5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1.6%,实现两连涨;

国家要求大力保障“粮安工程”建设;

李克强:以改革创新打造中国制造新优势;

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增至7.36万亿元;

华泰证券两融上限扩至2000亿元;

5月公募基金规模单月增长破万亿,史无前例;

电子商务物流行业重磅文件将出台;

“楼市宽松”或将持续,住建部称不乏工具箱和政策储备;

A股本周迎最大规模申购,将抽血7万亿!

09:35 大盘大幅杀跌,盘中一步到位回踩5000点,此点位可杀入加仓,盘中反弹可T出,又是一个T 0的机会!

09:45 大盘跳空低开后,盘中开始不断震荡,沪指围绕5000左右波动,从目前来看该点位的支撑力度还是比较有力。而另一方面从当前来看,家电类近期资金连续流入,在市场调整之际出现较为抗跌的走势,不少个股出现平台震荡整固。个股关注 600839四川长虹

09:55 朋友们!逆势行情我们竟然还有非常不错的收益!昨日本博早盘直播送出的第一个股600480凌云股份,在目前大盘企稳后,开始不断拉升,目前大涨6%之多,而昨日跟进的朋友们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丰收!祝贺你们!

10:09 创业板的股指这两天虽然暴跌,但是整体的跌幅相对于前期涨幅来说完全是九牛一毛,但是个股崩跌的幅度相当吓人,题材股、概念股与高价股最近不要去碰了,太危险!

10:17 兄弟们,守好老金给你的中线股,守好老金给你的重仓股,短线个股我们有亏有赚,虽然赚钱的成功率更高,但是想要赚大钱,一定要耐心守好中线股,中线想要回避大盘的中期大调整过回避过程中的疯狂诱空,也一定要守好老金给你的中线重仓股!

10:25 大盘一波狂杀后再度向上起升,盘中反复振荡,就是盘中反复T的机会!

10:35 中煤能源与中国神华虽然双双否认重组合并,但是游资就是喜欢的复炒作这个概念,盘中两只权重个股直线拉升中,大盘也在小幅向上反弹!

10:37 早盘的暴跌可以理解为探底的过程,盘中或尾盘的拉升将可以理解为回升的过程,兄弟们耐心持股观望即可!

10:39 整个煤炭股都在起升中,且看大盘回升的力度与持续性如何!

10:40 大盘继续低位震荡,市场表现十分低迷,盘中近一半票跌幅超5%。盘面上,所有版块全面回调。个股方面适当关注000629攀钢钒钛,该股本博近期也是一直在跟踪,该股近期盘中表现非常强势,抗跌性强,加上近期利好较多,后市有望继续成长!

10:58 盘中反弹没有持续性,煤炭板块起升未能引起有色联动,资源股沉寂;金融与地产虽然稳定,但属于被动护盘,并没有主动拉升的欲望和实力,早盘权重持续处于纠结的走势,而个股虽然短线止跌,但是跌幅依然巨大!

11:13 四大行盘中加速扬升,中阳起升,刺激大盘出现一波快速反弹;涨停板上除了连续一字板的个股外,涨停板的数量已经低于跌停板的数量,题材股与概念股的行情波段结束!

11:24 长亮科技盘中惊天大逆转,中小板与创业板由早盘的崩跌转化为持续回升,相当不错,再加上今天权重的护盘,股指理当探底回升!

13:25 市场继续震荡向下,早盘的那波的反抽又回落了。保持着较宽幅的震荡,盘面上,银行、券商支撑大盘。而另一方面,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中长期规划本月启动编制,相关个股或将迎来短期行情。个股关注 002341新纶科技

13:29 午后股指小幅滑落,盘中长时间在低位整理横盘,权重与个股皆处于平静整理之中,成交量有小幅萎缩,但力度还不够明显!

13:45 大盘继续向下,盘中有回摸早盘低点的可能,分时双底是正常的预期,300262表现不错!

13:55 盘中杀跌幅度在100点以外的,短线统统都属于诱空,今天盘中不必恐慌;明天开始新股申购,今天尾盘或明天早盘,股指一定会重新走强,再度重返5000点之上!

14:05 盘中沪指开始无限接近于早盘的低点,盘中的分时双底将有望随时成形,盘中主跌过程已经结束,就算尾盘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如何!

14:10 大盘进一步跳水,三板跌幅均逼近3%,虽然盘中跌停板数减少,但是市场依旧非常弱势。而从今日资金走向来看,航运板块仍然有资金进场的迹象。从近期走势来看,航运板块有望走强,个股关注 600115东方航空

14:15 明天是周三,明天新股申购开始,难不成今天主力打算一杀到底尾盘不再反弹压制卖出资金只能在低位清出?这个可能也是存在的,倘若最终主力选择这种走势,那么短线反弹只会在明天才开始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