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7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大盘分析:短线老金认为大盘将开始展开短线反弹,沪指将重新站上4900点;今日大盘最强的走势就是高开高走,盘中单边主升,中阳收盘;今日大盘最弱的走势就是低开高走,盘中反复横向缩量整理,尾盘小幅拉升以小阳线报收!

09:32 大盘小幅高开,交通银行盘中暴力上涨,整个银行板块都在快速拉升之中!

10:05 中煤能源主力蠢蠢欲动;股指盘中反复新低,今天早盘的杀跌从技术上看已经修正前期高高在上的各项指标;今天早盘的杀跌,只有恐吓,没有屠杀,尾盘必有回升!

10:15 股指继续直线跳水;当前的三天连续杀跌与5月初的连续三天杀跌极其相似!

10:19 国投新集涨停板,中煤与神华强者恒强,四大行与交行持续高位运行,未来的主线将围绕着混改与国企改革进行!

10:29 想要申购新股的,周一周二与今天,都是卖股的时间,但主力连杀三天,预计下午两点半前也会是低迷的整理市态,尾盘最后半个小时方才会有快速拉升的希望,如此方可将所有意欲打新卖股的资金全部锁定在A股股票中!

10:50 股指再度下跌,利空消息不断对市场造成冲击,利好无法支撑这个市场,沪指跌破4800点,三板跌幅均超2%。消息面上;交通银行深化改革方案获国院批准同意,不过市场反应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热烈;新一批新股申购今日开始,将对市场资金面造成冲击!

10:53 大盘又是一个百点长阴,盘中杀跌看似残酷,其实只为诱空!?

10:54 就在百点长阴形成之际,交通银行再度直线拉升,一骑绝尘,且看能否刺激整个银行甚至于整个金融与大盘起升!

11:00 大盘出现快速反弹,重新站上4800点之上。老金说过,今天盘中的恐慌杀跌只为诱空!现在坚持此观点。当然,对于波段行情来说,老金是看淡的,所以现在兄弟们手中除了耐心坚定持股外,盘中可以的复做T,最近一段时间,不怕被T飞!

11:25 盘中股指再度回落,主力继续恐吓小散,一旦盘中出现大量的恐慌盘,即将完全、彻底宣告大盘调整结束!

13:10 保利地产午后放量拉升,股指快速起升,出现一波持续性的快速起升;诱空结束,余下的时间将以横盘或反弹为主!

13:12 创业板小阳起升,沪指主板下午也有望成功翻红!

13:15 市场回暖反抽,创业板率先翻红上涨1%,若午后行情能反抽并成功翻红,那么市场短期将进入止跌企稳。而消息面上,PPP模式助力“水十条” 环规院正编制配套文件 ,相关概念股将受益。个股关注 002480新筑股份

13:29 沪指权重经过两轮进攻,盘中终于成功翻红;沪指盘中百点长阴实为诱空的判断是正确的!

13:32 大盘成功反抽,目前三板翻红,创业板涨幅达2%。而另一方面,新能源汽车整体活跃,在国家加强环境保护背景下,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战略未来将得到更多政策支持,将进一步驱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个股关注 000559万向钱潮

13:35 中煤能源盘中封板,刺激整个煤炭板块全线复苏,间接推动整个大盘快速上涨!不过其它权重似乎并未集体跟风,故而沪指想要持续性拉升也是有相当的难度!

13:50 券商板块异动,关注持续性;有色与煤炭加券商,才是真正提振人气的核武器!

13:52 主板市场围绕着开盘点位震荡,而创业板开始走反弹,若今日市场翻红收盘,那么表示大盘已经止跌企稳,反弹行情将在打新资金回流后展开。而从近日资金的走向来看,本博预计前期埋伏进入000547闽福发A还将继续走强,盘中重点关注!

14:04 盘中沪指开始持续性拉升,一举收复4800点与4900点整数关口!?

14:06 钢铁板块与两桶油起升,权重全线复苏,推动大盘快速起升!

14:15 随着电力改革崛起带动一波上涨行情后,钢铁板块盘中也开始发力了。而朋友们,本博在周一直播送出的 000709河北钢铁 ,在经过昨日调整之后,进入大涨8%之多,有冲击涨停动作!非常给力!继续加油!

14:20 大盘这一波持续性拉升力度不错,老金预期的小阳线或中阳线实现的概率将超过95%以上!

14:30 大盘在连续大跌之后,今日午盘两点过后,随着抄底资金涌入,沪指快速反弹翻红,目前涨约1.4%。不过目前市场仍面临诸多利空,反弹高度或受限制,我们还是谨慎一点。而随着创业板的崛起,近期利好不断的医疗器械板块有望走强,个股关注 300314戴维医疗

14:40 按大盘这个走势,最早在明天,最迟将在周五,重新回到5000点之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