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8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大盘分析: 国务院加大投资力度,继续加码经济刺激政策;央行暂停公开市场操作,降准预期骤然升温;两大消息将从正面刺激A股短线反弹;针对于今天的大盘,老金认为继续小阳线或中阳线拉升最为完美,但是早盘也将会在长时间的绿盘过程,情理之中;倘若今天大盘反预期收出小阴线,则成交量一定要萎缩,并且是明显萎缩,亦可接受;倘若出现的是放量杀跌,兄弟们一定要当心昨天的盘中逆转仅仅只是一个杀跌中继,这一点完全由成交量说了算,不过,从理性与个人情况来看,老金皆偏向于大盘再收小阳线或中阳线!

外围消息: 昨夜美股道琼斯涨幅为0.17%,标准普尔涨幅为0.20%,纳斯达克涨幅为0.18%;黄金下跌0.4%报每盎司1176.80美元,油价0.1%收于每桶59.92美元;欧洲股市周三收盘下跌0.5%;

09:35 大盘在经过昨日午后强势反弹之后,早盘开盘比较弱势,三板均低开低走。盘面上,核电、银行、保险、军工等权重走差拖累大盘,目前盘中暂无涨幅较大板块,整体市场表现较为平静;目前来看,市场利空已经出尽,对于近期的错杀股我们可以大胆跟进!

09:40 市场延续近期的震荡格局,但盘中政策利好的国资改一直走强,本博预计随着政策的密集发布,国企改革将再迎风口,相关概念股或将不断上涨突破。个股关注 600027华电国际

09:43 大盘快速回辙之后加速反弹,力度不错,且看持续性如何!中小板与创业板表现比较强,权重也不甘落后,沪指盘中逼近翻红!

09:48 南方航空涨停,刺激整个航空板块暴涨,大盘快速起升中,这一波有希望翻红!

09:49 国投新集 再攻涨停板,国企混改概念股牛比上天!

09:50 漂亮!朋友们,市场一企稳我们的涨停票马上就要来了!本博在周二直播时送出航空航运板块的 600115东方航空 ,今天非常给力啊!盘中已经逼近涨停了,跟上操作的朋友们,非常不错的收益啊!祝贺你们!

09:58 股指最终还是没能翻红,早盘依然是长时间的红盘,还是在老金的预期之中;不过时间还长,早盘经过长时间的整理之后,有望在盘中或下午,成功翻红!

10:07 房地产板块近期一直有所表现,相关概念股一直都很活跃。另一方面有关楼市宽松政策一直在发布,随着楼市回暖,本博预计地产板块近期行情或将继续。个股方面我们关注业绩不错的 000505珠江控股

10:30 市场逐渐回暖,朋友们,只要大盘企稳我们的收益就是不断!昨日本博盘中直播送出PPP概念的 002480新筑股份 ,今天表现也是十分给力!盘中大涨6%之多,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收获又来了!呵呵呵

10:32 沪市权重反复异动冲击盘中红盘,但每一次都是功败垂成,看来还是好事多磨,继续盘整吧,直到把恐慌盘与止损盘盘出去,股指也就会再次起升了!

10:35 今天最完美的是小阳线或中阳线,可以接受的是缩量小阴线,最危险的就是放量中长阴,此种走势最凶险!

10:45 大盘继续震荡,但随着随着6月趋近下旬,上半年也将过去,此时部分上半年业绩提升潜质明显的个股、高送转动力较强的个股,将再度成为资金关注的重点,此时提前布局,是一个较为安全稳妥的方案。个股关注 002099海翔药业

10:48 盘中股指再现一波急跌,且看这一波能否成功打出分时双底,能否出现持续性反弹!

11:00 临近早盘收盘,大盘开始跳水,主板市场跌幅超1%,创业板则大跌2%之多。若午后大盘不继续下跌,那么整体市场问题不大。另一方面,国防科工局首提编制“国防科技工业2025”,军工板块再迎利好,相关概念股有望走强,个股关注 600148长春一东

11:03 盘中沪指最终还是再创新低;且盘中长时间运行在20日线之下,看似大盘即将再度步入万劫不复之地,其实完全就是一个短线的诱空与回踩4900点动作,稍一大盘仍将再度快速回升,至少不会再度暴跌!短线,老金看多;波段,老金看平看淡;中线,老金继续坚定看多;这就是老金当前的观点!

11:19 不要怀疑中线超级双雄股;曾经老金建议你10元以下杀入过000750、新华龙、000630、000552;曾经建议你在21.40元一线重仓601336,曾经建议你在15元以下重仓杀入002428,哪一个不是暴利?这一次的百元双雄超级牛股,最差最差也会上50元,且中线老金乐观看到100元。但是,能不能拿住双雄,能不能成功守到100元,老牛不知道,但是老金知道自己一定可以守得到,一直守到大盘突破6124点甚至是突破10000点。波段大盘的调整与横盘情理之中,哪有天天上涨的股市?但所有的横盘与整理,都只是为了中线更好的上涨!

13:12 午后开盘,市场又是一波小幅跳水,盘中就是不断震荡。但是朋友们,记得本博昨日直播强调大家重点关注军工板块的 000547闽福发A 吗?今天大涨6%之多!非常给力啊,收获来的非常快!

13:20 午后消息面上,国院批准全国精神卫生工作五年规划,在逐步完善精神卫生信息系统方面,提到国家有关部门将精神卫生纳入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相关概念股后期或受益于精神卫生工作规划工作的推进。个股关注 002262恩华药业

13:23 午后股指瞬间拉升,逼近翻红之际再度跳水,不过跳水的力度与持续性已经相当有限!

13:25 盘中金地集团保利地产双双放量起升,且看能否刺激到整人地产板块加速腾飞!

13:32 近期,整个股市的恐慌情绪开始逐步弥漫,而各方面主力的操作也开始进入到对价值成长股方面的把握了。而从最新公布的数据来看国际市场经济复苏,有色金属需求回暖。而另一方面昨日凌晨美联储加息预期继续延后,提振市场信心。因此本博预计有色短期有上涨空间。个股关注 000807云铝股份

13:41 持续低位徘徊,主力盘中反弹与拉升的欲望降至冰点,如此小阴线整理,尾盘的成交量一定要大幅萎缩才更好,一定要较昨天的成交量萎缩20%最完美!

13:54 盘中沪指瞬间击穿4900点,但是随即直线拉回来;单就现在的成交量来说,萎缩得还不错,就怕尾盘再放量!

14:07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大盘处于一个绝对寂静的沉默之中;老金认为如此萎缩的成交量,未来一定会爆发,我们当前只需要一样可贵的品质,那就是耐心!除此之外,就是观望!

14:26 创业板将昨天的涨幅悉数尽吐,个股批量杀跌,拖累权重盘中百点长阴!

14:29 今天的成交量如果超过昨天,或与昨天持平,那么就将宣告波段调整的来临,那么明天和下周一的短线反弹中,除了中线仓位外,其它的全部要减仓或清仓,中线可以不惧振荡,安心持有;主力清洗不掉浮筹是不会拉升的,所以中线持股的过程中一定会有极度消磨心志的情况出现!对于老金来说,一定会耐心坚定持有中线股,短线最近可放弃操作!

14:49 尾盘超级主力杀破4800点,再度回到昨天盘中低点附近;未来的大盘将何去何从,短线市场将如何演变,建议大家收盘后及时关注老金的收评,届时将有详细的分析与明确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