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5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3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大盘分析:从昨日早盘中的最低点到盘中的最高点起计算,大盘涨幅已经超过10%,惊天V型逆转的惯性拉升力量强悍,预计今天大盘将继续振荡起升,收盘依然有希望打出小阳线或中阳线;成功实现三阳开泰。就算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反预期走弱,也只有可能出现缩量小阴线,突然再度中阴或长阴杀跌的可能性等于零,不必担忧!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道琼斯跌幅为0.98%,标准普尔跌幅为0.74%,纳斯达克跌幅为0.73%;黄金下跌0.3%报1172.90美元,油价下跌1.2%收于每桶60.27美元;欧洲股市周三收盘下跌0.4%;

09:29 银行股果然大幅高开,带动沪指盘中开盘直接站上4700点,表现不错,关注稍后的运行方向及持续性!

09:35 大盘快速冲高回落并翻绿,不过多头实力强大,直线将股指再次推向红盘,早盘股指波动相当剧烈,涨跌仅在一念间、一瞬间!

09:38 大盘盘中又开始不断冲高回落反抽震荡,而从盘面上看,近期油改概念表现非常活跃,而消息面上油改初步方案出台在即,相关概念股将受益,本博预计后市或将还有上升空间,个股关注 000554泰山石油

09:43 中国重工盘中攻上涨停板,刺激航母概念股加速放量拉升;金融与地产股保持强势,大盘长时间在红盘中运行,符合预期!

09:45 国投新集 继续盘中新高复新高,成为改革重组的龙头个股!

10:05 亿帆鑫富、汉得信息、老板电器等可以短线关注!

10:09 大盘出现一波快速跳水,虽然力度不错,但是幅度并不大,依然属于技术性整是的范畴;前期强者恒强的航空板块出现大跌,航母板块则表现抢眼;国企改革概念股在弱势中成为不死鸟,反复拉升中!

10:23 国投新集 涨停板,中粮系三只个股暴涨,中煤能源大涨,改革概念股今天表现最抢眼;突发利好而至的银行股则表现一般!

10:25 股指由强转弱,持续低位横盘,权重与个股基本全线处于整理状态,没有明显的主升与主跌过程。不过,大盘在周四能有如此好的表现,已经难能可贵!

10:27 大盘继续保持震荡格局,沪指指数由银行股支撑着。而央企国资改革继续走强,相关个股已经连续大涨了。而朋友们,本博前期埋伏进入并操作过国资改的600058五矿发展,近日走势有再次走强信号,盘中可适当关注!

10:30 老板电器、露天煤业、中国巨石等继续关注!国企改革以及资源股可以低位关注!

10:32 002428云南锗业 在上次瞬间突破30元后调整结束,且看今天能否再创历史新高!002428值得你拥有!!?

10:33 百元双雄最近也在沉睡之中,持续缩量;大盘重新翻红。今天看来主力是想要长时间整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