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6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0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大盘分析: 如果今天大盘反预期杀跌再度打出现百点长阴,那么从昨天收盘点计起,明天跌到100点时又将构成短线上车或加仓机会,同时将确认二次探底将在明天结束!按照历史的规律来看;明天继续长阴杀跌的可能性并不大,大盘一般二次探底都需要一个时间缓冲,所以最理想的二次探底时间应该在7月初或7月中旬;由此可见,今日大盘弱阳反弹的概率将远超长阴杀跌的概率!综上总结;短线谨慎小幅看涨;波段上,金一文继续看平看淡;中线上,金一文坚定无限多,矢志不渝!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道琼斯跌幅为0.42%,标准普尔跌幅为0.30%,纳斯达克跌幅为0.20%;黄金下跌0.1%报每盎司1171.80美元,油价下跌1%收于每桶59.70美元;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下跌0.2%;

市场消息:《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签署仪式系列活动将于6月29日在京举行;

我国三大货运航空公司将合并;

《应急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5年)》发布;

国务院办公厅发文支持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湖北省出台重磅光伏补贴政策;

《国土资源“十三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重启逆回购或预示短期内不会再次降准;

两融余额三连降缩水逾600亿元;

新能源汽车电池受制于外资产销大增难掩成长隐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