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利好能否刺激A股重生!

? ? 周末央妈重拳救市: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同时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一年期存贷款各降0.25个百分点!

? ? 央妈救市的组合拳解读:1、管理层虽然不希望出现疯牛,但同样不希望大盘持续崩跌,管理层最希望的就是大盘能够稳步向上攀升;2、A股牛市远未结束,中线老金对于大盘的判断是正确的,直到现在依然充满百分百的自信,未来大盘一定会突破6124点;3、中国经济依然是快速滑落中,前期持续的经济刺激政策作用有限,现在继续强力刺激,以求中国经济快速复苏;4、中国经济还没有抬头向上,股市的提前预期依然存在,A股中除了题材股与概念疯狂过之外,权重基本上就没有出现过疯狂,大盘远未见顶!

? ? 周末救市组合拳有一定的机构提前获悉,周五大盘并未一杀到底以最低点报收,反倒出现50点以上的反弹,与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几乎以最低点报收的K线形态略有不同,所以短线下周一大盘有望省去低开后快速下探的过程,并将直接大幅高开冲高。当然下周一大幅高开高走也不要过于冲动,因为早盘跳空的缺口有望在盘中回补。下周一最理想的走势就是高开高走,然后冲高回落,最后再度拉升,小阳或中阳报收!

? ? 波段上;8月15日之前,大盘将以持续的横盘和整理为主,倘若大盘连续地量复地量之后,突然向下杀向两百点左右的长阴线直接击穿4000点甚至是3900点,则必将意味着终极大诱空的来临,同时也将宣告大盘中期大调整完全、彻底结束!有一句股谚说的好:“高位横盘缩量新高抓紧逃,低位横盘放量新低果断抄”此谚送给大家共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