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5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9:0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大盘解析: 周一大盘量价背离,周二大盘放量杀跌,量价配合朝着更有利于空头的方向发展,确认短线调整已经展开,二次探底之旅将正式启航,单就短线来说,今天理当继续看平、看空,预计盘中还会有急跌的情况出现;唯一的例外就是今天大盘持续在昨天收盘价附近横盘整理,尾盘以中阳报收,则主力有可能会在周五放量暴涨逼空,但是此种走势的可能性将低于10%,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如果主力想要按步就班稳扎稳打,完全遵照市场的技术性节奏提示运行,那么今天与明天,连续再收两颗缩量小阴线或中阴线,最完美!

09:30 大盘大幅低后开快速回辙,情理之中,关注稍后大盘的反弹力度与持续性!

09:32 同时,IH1507的表现将左右今天大盘的表现,当重点关注!

09:40 大盘开盘低走后,进入小幅震荡阶段,整个市场股票跌多涨少。但由于大方向上问题不大,还是对个股的选择非常重要。另一方面,前期本博一直关注的 300133华策影视 昨日迎来复牌,作为低估值高成长,此轮被错杀的股票,本博会一直跟踪关注,朋友们不要操作机会,但切勿盲目进场!

09:45 权重主流板块不再杀跌,全线起升,券商板块也在快速起升中,整个大盘都在快速起升;不过中小板与创业板已经表现迟重,不再快速拉升,当心除了复牌个股外出现大面积回落!

09:55 大盘在逼近翻红之际重新掉头向下,继续预期之中的回辙;今天中小板与创业板中个股除了刚刚复牌的,清一色大面积极回落,预期之中。权重则由于前期逆势回辙,所以在大盘回辙之时再次充当定海神针!

10:05 中信银行突破昨日新高,加速扬升;中国石油携全体超级权重股积极护盘,按老金的看法,今天也难以深跌,但最好小幅缩量杀跌,则最完美!个股方面老金不再看好,只看好权重与二线蓝筹股!

10:15 由于超级权重股的护盘,今天的大盘看来也是难以出现深跌,尤其是早盘,更是难以深跌;当前的大盘,一定要逢急跌时入货,不跌或微跌,观望即可;如果今明两天有急跌,老金将继续加仓,否则就是持股观望!

10:30 消息面上;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二季度GDP同比增速为7%,与一季度持平。此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位数为6.8%。 经济整体仍处于健康发展之中。而大盘短期涨幅过大,市场处严重超买状态,有整理震荡需求。目前操作建议不轻易进场!

10:35 今天的成交量较昨天有所萎缩,但是级别不够,还需要继续大力萎缩才好。大盘调整的幅度在老金的预期之中,耐心观望即可!

10:38 盘中沪指再度打出百点长阴,此为二次探底过程中的正常调整,但是调整的空间还不算到位,稍后盘中会有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不可奢望!

10:45 兄弟们,如果今天大盘收一颗缩量中阴线或小阴线,明天盘中再急跌一把,短线又将绝成一个确定性的买点,届时老金将率领大家再度重拳出击!

10:59 沪指盘中出现一波加速杀跌,预期之中的二次探底继续进行中。今天盘中,不可能抄底,兄弟们切记,最早的抄底机会将在明天盘中产生!

11:10 新闻: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GDP同比增长7%。简评:不信!老金认为,未来还将会有更大力度的降息降准,尤其是降准,空间巨大!

11:15 中国石油、中国银行与中信银行发狠,力挺大盘,沪指暂时在3800点一线获得支撑,关注这一波盘中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

13:30 午后大盘加速杀跌,个股崩跌,不过中国石油再度力挺大盘,盘中新高复新高,权重与个股背离!

13:33 整体上看,今天杀跌的力度与持续性都不错,如此明天就可以抄底了。最好,尾盘再来一个加速暴跌,最完美。不过,不知道会不会来!

13:35 既然杀跌,那就跌透,跌爽,跌个两千股跌停,才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