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 ? 今天盘中沪指再次突破4000点,但是从盘中股指的走势来看,短线多头在4000点之上继续强势拉升扩大战果的动力不足、欲望不强,所以每一次突破带来的都是冲高回落,有些可惜!当然,今天大盘最终还是成功收出小阳线,成功实现三阳开泰,再一次完美印证金一文的提前预测精准无误,没有丝毫意外!

? ? 中线上,金一文认为今年10月至12月之间,沪指大盘有望向上突破5178点与6124点;波段上,老金认为8月15日前后大盘有望重启牛市下半场,换句话说8月15日前后大盘也不会有系统性的主升行情,将以持续的低位整理筑底为主,同时也有可能会根据养老金入市计划时间而进行动态调整牛市下半场启动时间点!

? ? 短线上,今天大盘表面上量增价长,量价配合不错,但实质上却存在隐忧;股指形态上可上可下,短线预测难度加大;技术指标上几乎全部处于相对高位;空间上看短线在4000点之上并无放量拉升,反倒频繁冲高回落,压力山大;同时各大股指清一色在二次探底后出现三连阳,第二波抄底资金获利丰厚,随时存在获利回吐的可能,故而明天大盘不太乐观!且尾盘IC1508快速跳水,暗示明天中小板与创业板也将迎来短线调整;所以,明天沪指大盘将出现短线调整,同时中小板与创业板也将出现短线调整,整体上明天看平、看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