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21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4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走高,道指涨0.08%,纳指涨0.17%;欧股: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300指数收涨0.3%;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5.10美元或2.2%;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4美分或1.5%;

市场消息:证监会辟谣救市资金退出方案实情:而是向几家主要券商了解前期券商集资的这1280亿资金的使用情况,商讨后续管理;

工信部签署推进河北省转型升级部省合作协议;

欧盟:新希腊救助方案已在准备之中;

上海已上报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

国务院批复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

国家发改委推动国家级新区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创新;

技术频现突破、石墨烯应用前景广阔;

新华网:经济企稳向好为股市健康发展打下基础;

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副司长童光毅表示《电动汽车 ?充电 ?基础设施指南》将在短时间内公布,《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指导意见》也将于近期出台!

09:33 大盘直接大幅低开后惯性下挫,预期之中的短线调整已经来临;稍后,大盘将向上反抽,反抽之后继续跌,这是今天的主旋律!

09:40 市场果然在低开之后选择反抽,创业板准备翻红。另一方面,随着猪肉的不断涨价,养殖业个股迎来春天,而朋友们本博昨日已经告诉大家有操作机会了,送出的概念股 002726龙大肉食 今天大涨6%,非常给力啊!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有不错收获了!祝贺你们!

09:42 今天大盘在调整周期之内,昨天的放量滞涨与缩量突破同时存在,今天主力最少要用一天的时间来化解量价关系上的隐忧,所以昨天尾盘跟着老金减仓的兄弟们可以从容找机会接回来昨天尾盘减仓的筹码,按老金设定的利差范围接回即可!

09:46 漂亮!市场果然进一步走强,创业板率先翻红,沪深两市跌幅收窄,都是本博判断中的行情。另一方面,随着军民融合的再推进,北斗产业概念股开始活跃起来,不断受自己关注。个股我们关注600118中国卫星,该股后市继续走强是大概率事件!

09:51 创业板翻红,中小板与创业板反弹的力度更强一些,但是这仅仅只是一个早盘的技术性反抽,反抽过后,依然是盘跌。早盘国企改革概念股不错,不过权重不够大!

09:55 市场在经过一波小幅反抽后进入震荡期,不断在务实中期这波底部。另一方面,近期油价不断暴跌,航运板块迎来上升良机。个股我们关注601866中海集运,该股近期表现强势,加上指标向好,预计该股后市在利好刺激下将进一步走强!

10:00 大盘又是一波强反抽,创早盘开盘新高,不错;不过反抽之后,还会快速跳水,一定会有!

10:18 今天大盘的买点,就在盘中急跌之时;早盘老金在9:30分前给出的接回利差区间建议,精准无误。早盘已经接回筹码的,安心持股即可;还没有接回的,稍后盘中的二度回落,建议果断接回!做T就是做T,只追求确定性的成功,只追求成本的持续降低!

10:23 大盘与股指期货的走势还是有些背离,期货大跌,现货小跌或不跌,未来两者一定会走向统一,是现货大跌呢还是期货暴涨呢?

10:28 国投新集再攻涨停板,三连板,刺激整个国企改革概念股再度风生水起,集体放量拉升;同时,盘中沪指成功翻红,表现不错,反抽的力度与持续性,强于老金的预期!

10:30 金融地产与石油,成为压制权重的空头力量!

10:50 股指除了早盘瞬间快速回辙之后,波动的范围越来越小,那么成交量的快速萎缩希望就越来越大,倘若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是这种持续萎缩的状态,那就最好不过!

10:52 部分题材股与概念股在反复表演,不过权重不在,对于大盘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当然,从早盘的情形来看,股指也不会暴跌,倘若突然盘中急跌,那就是机会,不是风险!

10:55 市场不断保持着震荡格局,盘中操作难度较大。另一方面,消息面上,近期我国科学家在石墨烯的研究方面频现重大突破,分析认为受益于技术突破、政策扶持、产业化提速以及工业4.0 ,石墨烯发展空间巨大。个股我们关注 600516方大碳素

11:00 大盘依旧在不断震荡,整个市场表现较为平静,而今日成交量方面有所下滑。从主力资金走向来看,今日高铁板块抢筹明显。由于市场目前处于犹豫阶段,操作难度会加大,因此朋友们在自行操作中切勿激进重仓参与。而另一方面,网络安全概念近期一直表现不错,预计后市还将有机会,个股关注002439启明星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