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5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3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大盘分析:中线上,金一文认为大盘中期调整已经结束,未来的行情依然会向上突破5178与6124点;波段上,老金认为大盘双底已成,最近的持续地量复地量就是最后的中期筑底动作。此为大势方向上的判断,只要你认清、认准大盘未来的中线与波段方向,就可以无惧大盘振荡,安心坚定持股,未来必有厚报;短线上,今天存在惯性拉升,沪指有望盘中上摸3800点,同时也存在冲高回落的压力,收盘有望以高位小阳线或高位十字星报收!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道琼斯跌幅为0.27%,标准普尔跌幅为0.22%,纳斯达克跌幅为0.19%;黄金上涨0.1%,报每盎司1090.70美元,油价上涨1%收于每桶49.99美元;欧洲股市周二收盘下跌0.2%;

市场消息:央行:下半年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松紧适度,切实维护金融稳定,有效应对各种金融风险;

国信、齐鲁等多家券商相继暂停全部融券标的的融券卖出交易;

国内油价四连跌,93号汽油回归五元时代;

商务部: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效果好于预期;

“坏账银行”迎新政,非金不良业务获放开;

国家发改委实施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重大工程包;

美国宣布重磅减排计划 新能源有望迎井喷式发展;

多地下发新能源汽车补贴 助推行业增速;

央行7月释放流动性近3000亿央行今实施500亿逆回购;

多券商改造系统暂停融券交易最快下周一恢复!

09:30 大盘微幅低开,这是对于昨天尾盘加速拉升的修正,不足为虑,关注稍后股指的运行方向与力度!

09:38 股指反复低位整理,但是整理之后依然有望向上拉升,哪怕是冲高回落都会有一波加速拉升;中小板与创业板表现不错,但是次新股处天迎来拐点,今天继续集体杀跌!

09:40 市场果然一波低开后,迅速反抽,目前三板翻红。而另一方面,近期化工板块表现不错,分析认为,当前化工行业中小企业居多,行业竞争过大,不利于行业良性发展,并购整合或成未来主旋律,值得我们持续跟踪。个股我们可以关注 002004华邦颖泰

09:53 早盘行情处于一个震荡阶段,市场在经过大涨大跌之后,都会选择比较理性,主要还是在于目前市场的观望情绪较为浓厚。而另一方面,题材股经过连续大跌之后,盘中会有反弹需求,板块方面关注近期利好较多的3D打印,个股关注 300227光韵达

09:59 国企改革概念股短线强者恒强;股指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整理,随时将红盘加速拉升!

10:03 大盘开始震荡走强,盘面上军工股继续领跑,而本博昨日早盘一开始就送出的600184光电股份今天也是再涨4%之多,非常给力!但是另一方面,虽然今日军工领跑大盘,但资金方面已经呈现出出逃的情况,所以稳健操作朋友们可以先逢高出仓,在动荡行情中落袋为安!

10:05 中小板与创业板虽然表现不错,但是涨幅也有限,不再逆势疯狂拉升;盘中权重主流板块则淡定如初,平静如水;过程中水泥与工程机械相当强势!

10:15 工程机械板块集体暴涨,山推股份率先冲上涨停板!

10:20 大盘出现一波加速放量拉升,不过力度还不行,股指距离3800点还比较远,稍后蓄势整理后,有望再起升势!

10:25 随着一带一路的崛起,沪指小幅上涨,今日有望突破3800点。而消息面上,今年上半年,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进展积极,进度与效果均“超乎预期”预计短期内,相关概念股仍有上升空间。个股关注 000157中联重科

10:40 大盘冲高回落再工翻绿;看来主力并不想在早盘直接攻取3800点,仍然是意在持续横盘缩量!!这倒是一个意外,更是一个惊喜!

10:45 昨日A股大涨,沪指大阳线迅速聚拢市场人气,投资者信心有所恢复。不过,由于市场量能并未放大,且大盘受均线压制,震荡仍是主旋律。另一方面,从消息面来看,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 53.8,前值51.8。中国7月财新综合PMI 50.2,前值50.6;数据相对利好。目前来看,市场仍将以震荡为主,操作上还是以高抛低吸为主!

10:50 成交量越来越小,虽然短线行情不会再度火爆,或者说是早盘不会再度火爆,但是并不影响中线大势的悄然转向,二次主升浪的机会与趋势必将在地量复地量的交投清淡的孕育!

11:00 大盘持续反弹,再次翻红,不过股指一旦翻红,主力就没有再度拉升的欲望,反复横盘整理已经成为早盘的主旋律,倘若下午也同样是早盘的走势,那么成交量就一定要萎缩方可!

11:10 大盘冲高回落,盘中不断震荡,成交量方面小幅放大。而从资金走向来看,今日煤炭仍有资金进场的动作。基本面来看煤炭近期并不景气,但国企改革之下,行业谷底时期也给市场以兼并重组的预期,再加上近期国企改革全线走活,二级市场对于煤炭板块的炒作依然较为积极。个股关注 601225陕西煤业

11:15 股指期货盘中出现一波快速跳水,现货跟着一起向下杀跌,但是跌幅有限,力度并不大!

11:17 股指算是精准摸到10日线后就开始回落,此回落依然是技术整理的范围之内,不必担心,下午大盘仍将会有振荡回升甚至是加速扬升!

13:20 午后大盘一度加速跳水,但是3700点支撑强大,且几乎与5日线重合,在两者合力作用之下,股指重新抬头向上,迅速收窄跌幅!

13:25 大盘小幅反抽,三板跌幅收窄。而消息面上,5日隔夜市场BDI指数上涨4.26%,攀上1200点关口。港口航运板块再迎利好,这也是本博一直在关注的几个板块之一,一方面是利好的不断叠加,另一方面就是重组的预期较为强烈,后市仍然具有期待性。个股我们关注 600428中远航运

13:30 股指再次击穿3700点,但是短线在3700点一线就是今天盘中技术性回辙的低点,3700点以下的杀跌可以理解为短线诱空,股指不可能在3700点以下继续大幅杀跌!

13:49 盘中股指的回升孱弱无力,继续低位徘徊,如果想要更有力度的拉升或反弹,一定要超级权重全线起升,至少要有两个龙头板块回升方可!当然,短线3700点以下,绝对没有持续杀跌的动力与风险!

14:05 大盘出现一波快速回升,股指果然在3700点以上杀跌没有持续性,没有力度!

14:08 今天大盘的成交量还算不错,如果尾盘逆势收小阴线,则成交量一定要比昨天小才好!

14:17 大盘持续加速反弹,跌幅迅猛收窄,股指尾盘又将逼近或直接翻红!

14:28 中小板与创业板率先翻红,沪指紧急其后快速翻红,基本上完全在老金的预期之中运行!

14:35 进入尾盘,市场又反抽向上了,三板均翻红,震荡行情仍是市场主旋律。而对于刚刚本博刚跟大家强调低吸强势股,你们跟进了吗?而另一方面,万亿交通投资开启,高速公路概念股再迎良机,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加大投资力度,保持较高建设强度,既是完成规划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稳投资稳增长的积极举措。个股关注 600368五洲交通

14:38 大盘小阴回辙可以有,但是如果最终放量收阴,则短线就会处于弱势整理之中,明天预计仍将持续低位徘徊,所以成交量才是决定明天大盘阴阳的核心要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