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7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2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大盘分析:昨天大盘地量,有中阴回辙,量价配合完美;今天与下周一都将在反弹周期之中,耐心持股即可!倘若今天早盘还有小幅杀跌,实为短线诱空,当果断入场,短线必有确定性的利润可以收。波段与中线上,当前已经开始地量复地量的过程,也就是中期筑底的最后盘整过整,中期大调整即将完全、彻底干净地结束!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道琼斯跌幅0.69%,标准普尔跌幅0.78%,纳斯达克跌幅1.62%;黄金上涨0.7%报每盎司1092.60美元,油价下跌1.1%收于每桶44.66美元;欧洲股市周四下跌;

09:35 目前来看,市场表现不错。而另一方面消息面上,农机工业“十三五规划”初稿已经完成,有望明年初印发。而农业板块作为一直受政策大力扶持的板块,不论是当前还是以后,都是具有较高的操作价值。个股重点关注本博的成长股 601038一拖股份

09:40 大盘高开,部分个股可以短线高抛,目前的情况有跳空情况的话,回补的可能性较大!

09:45 新能源汽车板块近两日已经开始发力了,而一直跟踪本博的朋友们都知道该板块本博在前期直播时强调多次,而对于新能源汽车所延生出来的充电桩、锂电池等产业也是非常不错的,总体后市仍然具有操作性,目前相关产业都是出于估值较低的状态,预计后市随着业绩提升将再度起航。个股关注 002460赣锋锂业

10:00 从盘面来看,市场做多人气恢复,市场赚钱效应开始恢复,若今日市场能放量上涨,那么行情趋近完美。而另一方面,今日资金再度追捧国资改,改革概念仍是市场主旋律,而本周已经受到市场资金追捧的国企改革内生因素的电力板块,今日再受关注,预计后市上升行情能延续。个股关注 600744华银电力

10:05 再融资会让市场重新注入更新的血液!这一潭死水被打破,希望这样的热情,能够激起更多人的投资欲望!继续上涨吧!

10:25 市场进一步走高,主板市场涨幅超2%,创业板涨幅达3%,大盘开始向好,此轮行情要延续就要有量能的配合,不然上升高度有限。而另一方面可看出市场目前热点转换非常快,昨日大涨的新能源汽车今日涨幅非常低,也要谨防主力拉高出货,而热点切换频繁,操作难度也加大,朋友们一定要跟是节奏,切勿盲目追高!

10:30 创业板还在走强,目前大涨4%今日题材全面开花。朋友们,而本博前日直播时送出的 300227光韵达 冲击涨停了,哈哈!非常给力啊,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跟上操作的朋友们你们的收获来了,祝贺你们!而没跟上操作的朋友们,你们抓紧了!你们要明白在同样的市场为什么别人就会有收益!

11:10 市场冲高后,一波小幅回落,还是受量能限制,上涨高度有限,我们还是等待成交量的进一步放大,但由于消息面上的利好较多,操作上不用太过于谨慎也不能太激进,以稳健操作为主。而另一方面,创业板今日崛起,前期低迷的互联网金融今日受资金追捧,后市有望继续走强,个股关注 002711欧浦钢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