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0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3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大盘分析:上周五大盘以百点放量长阳起升,量价配合与节奏预测完美无暇;本周大盘将向上攻击20日线3836点一线(20日线下周会小幅滑落)并有望成功站上3800点,同时金一文认为今日将继续小阳或中阳起升!

09:39 上周五第一时间送出的成长股 601038一拖股份 ,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在上周五成功拉升后,今天再涨5%之多,表现十分给力。而目前来看,随着政策面上的扶持,成长空间还在,后市有望继续成长。加油!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09:45 市场冲高后果然小幅回落,市场表现出的就是震荡格局,在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市场人气没有完全恢复时,单边大幅上涨行情概率不大。而另一方面,今日资金再度抢筹国资改,早盘资金流入积极,预计后市还将上涨,个股关注?601918国投新集

09:58 大盘在不断震荡,而目前来看,市场开始进入到对优质板块青睐的阶段,所以对于新能源汽车概念我们仍可不断关注。分析认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已上升至国家战略,相关政策在密集加速出台。当前产业发展程度离政策目标还有巨大空间,后续政策还会不断加码推动。个股关注?002227奥特迅

10:45 大唐电信、同有科技、吉电股份等继续关注!

10:58 大盘继续上涨,上周提示的个股,短线收益一个不错吧!赛为智能、上海电力等继续关注!

11:02 央企国资改今日资金净流入最多,截至目前超100亿。今日航运个股的集体停牌,引爆改革行情,预计还将延续。改革从高铁、军工到现在的航运,还有接下来的钢铁板块就是值得我们去关注的。个股关注?600581八一钢铁

11:08 软件服务行业表现强劲,一直有关注的久其软件、绿盟科技等继续表现!这样把握短线操作机会!

11:20 大盘继续震荡上涨,目前来看这样的上涨角度非常的稳健,但操作上还要注意其潜在获利盘的抛压,最终的关键时刻可能会发生在2点钟后!继续留意!

13:12 午后市场进一步走强,沪指逼近3900点。今天是改革股的天下,而朋友们本博在上一个交易日直播时就告诉大家国资改已经有资金进场了,送出的电力改革股 600744华银电力 今日强势涨停,非常准确的判断,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3:25 大盘继续震荡走高,目前沪指涨幅超4%,市场普涨,赚钱效应极其火热。而另一方面,朋友们核电板块近期利好较多,盘中值得我们去跟踪,操作上除了本博已经埋伏进入的个股外,我们还可以关注?002011盾安环境

13:37 国农科技、恩华药业短线注意把握低吸的机会!

13:40 市场目前表现的太过于强势了,盘面上只有10只左右的票下跌了一点点,其他全部翻红上涨,但盘中涨停股不多,一定程度说明了市场回归了理性,千股涨跌停已经过去了,预计接下来的时间都将以震荡向上为主。所以两个方向比较重要,一个就是短线操作对点位的把握,还有一个就是长线对优质股的布局,朋友们一定要跟上了!

14:15 沪指大涨超4%,成功突破3900点,考虑到短期再度面临4000点压力,朋友们操作上别太随意了,主要还是对热点板块的把握。而另一方面,军工板块本博一直在跟踪,个股方面我们可以再度回归到关注000547闽福发A,该股目前也是做军工的成长股之一,预计后市继续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