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2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3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大盘解析:金一文谨慎看平、看空;当然短线看空并不代表本周不会再有好行情,昨日的高位整理十字星如果能够配合今天天甚至明天的缩量整理小阴线,那么就是一个百分百的空中加油形态;主力清洗完浮筹后就会再度上攻4000点与4100点;所以,短线调整不必悲观,放眼未来必将更上一层楼!

09:25 近期受人民币贬值的影响,纺织服装、钢铁、航运、化工、汽车行业,将会从中受益,大盘不防根据大盘的情况,把握好其低吸的机会!例如:报喜鸟、罗莱家纺、酒钢宏兴、氯碱化工、浙江富润、江苏三友等!

09:35 本博前面提到的 甘肃电投、博通股份、亿帆鑫富等继续关注!

09:40 近期有关人民币贬值概念深受关注,但由于近期热点转换太快,操作上我们只能适当关注跟踪,以稳健为主。个股还可关注002042华孚色纺,随着技术指标的走好,预计该股有望进一步走强!

09:45 大盘低开低走后,一波小幅反抽,三板跌幅收窄,震荡行情仍是市场主旋律。但是朋友们,军工板块继续走强,而本博昨日直播时明确提出关注中航系,判断太准确了,送出的概念股 000738中航动控 今日大涨7%之多,很给力啊!朋友们,你们跟上了吗?

09:50 大盘低开后快速拉升, 利达光电、氯碱化工 等短线收益明显!继续关注!

10:02 大盘继续走强,截止目前三板翻红,市场热情还是较高,但是目前资金还是以流出为主,盘中可适当参与高抛低吸,但对于我们的成长股坚决只有低吸。另外近期有关上海国资改盘中表现也是非常活跃,消息面上利好也是较多,个股关注 600602仪电电子

10:05 早盘提示受益于人民币贬值影响的 酒钢宏兴 表现出众,继续关注!

10:15 煤炭板块盘中开始有所表现了,今日资金也开始有进场动作。而目前煤炭行业的主要问题就是产能过剩,解决产能过剩最好的方式就是兼并重组、提高行业集中度,说明后市我们仍然会有预期。个股关注 601898中煤能源

10:43 王子新才、奥维通信、赛为智能等继续关注!把握低吸的机会!

10:45 大盘一波跳水后,沪指跌破3900点,三板跌幅均在1%左右震荡。而另一方面,消息面上,今年上半年我国锂离子电池制造企业累计完成主营收入同比增长17.4%,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72.8%,锂电池产能供不应求。相关概念股迎来估值提升,个股关注 000559万向钱潮

13:25 午后开盘,市场依旧在3900点左右震荡,从盘面上,今日较多股票处于下跌状态,而朋友们,不要因为一点点的下跌而慌乱了阵脚,只要你们耐心持有成长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另外足球概念近期利好较多,预计后市有望继续走强,个股我们关注齐量上涨的?600287江苏舜天

13:28? 国农科技 继续表现!短线收益明显继续关注!

14:00 由国资改掀起的一阵改革风,近期从航运、军工、电改、核能等都开始纷纷发力。而另一方面,随着电改文件的下发在即,本博预计相关概念股还将走强一波,个股方面肯定是继续关注前期埋伏进入的600744华银电力,高业绩高成长,值得我们期待!

14:25 市场不断冲高回落,震荡走势,多空交战非常明显,你来我往。目前来看,市场连续两日震荡,引发部分资金流出,从而加剧市场震荡。不过,市场整体仍处于上行格局中,随着震荡洗盘走势逐步进入尾声,后市有望再次走强,所以本博会在每次跳水时告诉大家低吸,就是因为整体后市行情都是看好!

14:40 大盘继续跳水,今日受打压比较严重的是题材股,创业板目前下跌超2%,所以朋友们对那些没业绩支撑,没政策扶持、估值过高的题材股要坚决规避。目前市场的方向在二线蓝筹的改革上,可以适当关注核电板块的 000922佳电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