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4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5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道琼斯涨幅为0.03%,标准普尔跌幅为0.13%,纳斯达克跌幅为0.21%;黄金下跌0.7%报每盎司1114.30美元,油价下跌2.5%收于每桶42.23美元;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上涨1%;

大盘分析;单从量价关系与技术指标来看;今天也当继续上涨,我们盘中只需要关注大盘上涨的力度与持续性即可,关注到底是今天盘中上攻4000点还是小阳整理留到下周一上攻4000点;同时,老金认为如果早盘第一个小时主力急功近利上攻4000点,可以高抛,盘中回落再接回;如果第一个小时之后稳步上攻4000点,则不可以高抛,当心T飞!

09:35 市场一波冲高后,沪指在4000点下方震荡。而朋友们,我们的成长股 000601韶能股份 目前已经一飞冲天了,之所以叫成长股,就是后市一旦发力就根本停不来,非常给力!而跟上操作的朋友们,祝贺你们取了非常丰盛的收获!没跟上的朋友们,要把握每次我们的成长股布局机会!

09:38 新国都、水晶光电、吉电股份短线收益明显!继续关注!

9:45 ?市场继续保持震荡格局,今日创业板表现较为强势,目前上涨1%左右。就目前来看,市场除了国资改展开的操作方向外,对于一些业绩扭亏,基本面迎来利好的题材股我们也可以跟踪。个股适当关注300036超图软件,该股有二次上升动作!

09:50 朋友们,本博近期盘中不断强调的核电板块,周三送出的概念股之一 000922佳电股份 ,连续两日涨停!这波要是能跟上的朋友,真是短期大丰收啊!也再次验证了本博十分准确的判读!

10:00 刚才大盘快速回补缺口后,被快速拉升,你有没把握这样的低吸机会呢?短线做T有没将你的持股成本较低呢?

10:05 大盘震荡冲高,但还是无法突破4000点,目前该点位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突破还需量能配合。另一方面,我们可以关注下中字辈各股,近期盘中不断异动,有试盘动作。预计后市有下一步拉升动作,个股我们关注 601618中国中冶

10:12 前面本博提示个股? 五矿稀土 ?高开高走,短线收益明显,可喜可贺!

10:20 甘肃电投 经过调整后,继续拉升到另外一个平台!继续关注!

10:25 沪指继续在4000点下方震荡, 盘面上今日热点板块较多,而且盘中表现不错,连沉寂已久的房地产也是连续两天走高了。而消息面上,深圳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区,随着国资改革的逐渐深入,有望成为首批地方国资改革的样本。个股关注000029深深房A,该股继续走强是大概率事件!

10:38 4000点的高压力位,一直突破不了,市场也处于震荡阶段;目前来看,昨日大涨打破了逢两点跳水“魔咒”,极大提升了投资者的信心;沪指5日线上穿20日线,表明短期处强势格局;另一方面,两市融资余额五连升;市场资金持续流入利好股市。总体上看,目前市场处于强势格局,后市有望继续上行!

10:59 大盘继续震荡,相比昨日,今日成交量有所放大,说明市场一旦好赚,场外资金入场的意愿还是非常强烈。而另一方面,一带一路近期盘中表现不错,相关概念股已经活跃起来了,预计后市有望继续走强。个股方面我们关注近期表现较为强势的600970中材国际

11:05 个股?太原刚玉?趋势不错!继续低位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