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7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9:1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外围消息:上周五美股道琼斯涨幅为0.40%,标准普尔涨幅为0.39%,纳斯达克涨幅为0.29%;黄金下跌0.3%,报每盎司1112.70美元,油价上涨0.6%收于每桶42.50美元;欧洲股市小幅跌收;

大盘分析:短线今天理当继续小幅看涨,盘中需要关注4000点的得失情况;波段上本周大盘的顶部应该在4070点一线,此点位金一文先前曾经反弹强调过,但是4070点仅仅只是本周的波段顶点,真正的压力位则在于4184点,未来一旦突破4184点,那么沪指在5178点之下将再无任何压力!

09:30 大盘直接小幅低开,低开算是对于上周五遇阻回落的继续修正,修正之后,大盘仍将再度起升,无非是起升的时间点有所不同而已!

09:37 大盘低开低走后一波小幅反抽,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目前市场想走出大级别的行情比较难,对于成长股我们可以不断低吸操作。但对于热点板块的个股我们要把握高抛低吸快进快出,以落袋为安保证收益为主。操作上我们关注在不断转型 000100TCL集团

09:40? 甘肃电投、水晶光电、双环传动 等继续关注!近期点评过后收益都不错,你关注了吗?

09:49 大盘持续低位整理,主力主动消化上周五的放量滞涨(微幅放量滞涨),今天的走势亦有可能完全复制8月12日的大盘走势!

09:55 市场继续保持震荡格局,盘中不断一上一下,操作难度在不读增加,而前期的热点板块也开始逐渐转冷,所以朋友们盘中切勿盲目跟风追高。另一方面,足球概念近期表现是比较给力,消息面上有关足改的政策正在进一步下达,相关概念股后市仍有上涨空间,个股关注 600158中体产业

10:00 大盘快速跳水之后直线拉升,盘中分时图出现一个深V走势;部分题材与概念股依然风生水起,更多的权重与个股处于低位盘整之中!

10:10 水利板块盘中集体加速上涨;股指期货早盘一路阴跌,持续压制现货大盘走强!

10:12 不过,今天早盘股指的回辙整理,老金认为仍然可以解为技术性整理动作,整理之后,大盘仍将再度起升!

10:15 大盘保持着地位震荡,而盘中军工股又开始走强了,果然走的非常反复,预计后市仍然还有操作空间。操作上,除了本博已经埋伏进入的个股外,盘中还可以适当关注 600760中航黑豹

10:30 吉电股份、甘肃电投、万里股份、五矿稀土等等个股短线收益依然明显!!如果你持有的个股还在被套之中,或许这样的个股,会在你的解套路上有更好的帮助!类似这样的个股老金手上还有!

10:35 主力是要回踩3900点,此点位将成为盘中的极限低点!前期踏空者今天早盘3900点一线可上车!

10:45 盘子最低3907点,空头看似嚣张,其实孱弱,竟然连3900点都不曾触碰到;兄弟们不必介怀,技术性调整不必担忧!

10:48 今天大盘如果复制12日的走势,那么明天又将是一根中长阳;今天大盘可以收阴,但收阴的同时一定要成交量萎缩!

10:58 行情还是在转着国企重组的概念股在运行,除此之外,无一亮点!

10:59 盘面上看,大盘连续在4000点附近出现调整态势,表明多空双方正在持续较量之中,4000点仍将是眼下的第一目标位,相信在调整蓄势之后,多头将发力突破4000点大关,因此盘中对于跌幅较深的部分个股吗,仍可大胆低吸。另一方面地产板块近期表现强势,个股我们关注 600684珠江实业

11:10 市场小幅回暖,跌幅收窄,大盘不断通过震荡,回调来蓄力。而朋友们,有些票总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来看看本博在上周三送出的 000922佳电股份 ,现在一飞冲天,太牛气了!本博挖掘该股时,并没想到该股如此牛气,这也是股票本身的魅力所在!朋友们要抓紧机会了!下波大盘行情将要到来了!

11:19 早盘股指持续低位整理,早盘也将淡定报收,不会再有意外,多空真正的角力将在尾盘出现,否则就会持续缩量!早盘成交量呈现逐级萎缩,下午第一个小时仍将严重缩量,这是好现象!

13:11 午后开盘,市场保持着小幅震荡,深指率先翻红上攻。而朋友们,早盘本博明确分析了地产走势,送出的概念股 600684珠江实业 你们跟上了吗?午后直线拉升涨停,判断太准确了!

13:18 午后大盘开始继续发力上涨,主板市场目前均已翻红,创业板今日表现较为弱势,盘中仍下跌0.7%左右,可见市场目前分化较为严重,盘中资金仍是青睐以改革为主的二线蓝筹,因此本博预计相关概念股后市仍有不错操作机会。个股关注 000043中航地产

13:40 IC1508持续高位横盘,中小板个股也不甘示弱,个股行情此起彼伏;权重中最近强势的券商股回潮,中小板与创业板中的次新股重挫,拖累题材与概念股的表现!

13:45 沪指盘中也在振荡新高;早盘的回辙3900点动作可以理解为技术性修正完成,余下的时间将以持续性低位整理或振荡起升为主;今天小幅上涨是情理之中,反预期收阴的话也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反预期收阴必须要有缩量!

13:53 市场再度翻红向上,震荡格局仍是主旋律。而朋友们,另一方面,继续关注前期本博送出的成长股000601韶能股份,目前来看,该股已经破短期新高,上行空间无较大压力,加上基本面利好和股东的大幅增持,预计后市继续成长是大概率事件!

13:56 个股关注 威尔泰、新世界近期注意把握低吸的机会!切勿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