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8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4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大盘分析:中线与波段上;金一文继续无限看好A股大盘,详细的分析与观点此处不再重复,兄弟们可查看老金先前的博文;短线上,上周五大盘放量滞涨,量价背离;周一大盘缩量上涨,量价背离;沪指连续两天量价背离必将诱发短线调整,且沪指再度兵临4000点城下,老金认为:今日早盘或盘中沪指有望再度向上突破4000点,但是第二次的突破依旧是冲高回落,甚至盘中或尾盘还会出现急速杀跌,尾盘或将以中阴或小阴报收!

09:35 沪指冲高回落,盘中翻绿。不过从心理上看,多头并不会瞬间发力后就持续沉寂,稍后估计还会再度起升,但是起升的力度与持续性到底几何,很难界定!

09:45 刚则大盘还真的在老金的预期之中再上4000点,不过再一次冲高回落小阴回辙。今天多头要想逆转,必须要有放量中长阳出现,否则必跌!

10:00 金融板块王者归来,券商板块一马当先,刺激大盘持续高位横盘中,表现抢眼,但是股指依然在老金的预期中,持续你位徘徊!

10:25 连续两天的量价背离,今天就是一个理当的短线调整日子,不过权重有金融板块撑着,个股有创业板撑着,短线股指也难以出现深度杀跌,今天又将是一个纠结的日子,现在多空势均力敌,尾盘是金融带着小弟走,还是小弟拖累权重下行?拭目以待吧!

10:29 个股关注 卫宁软件、久其软件等!

10:35 大盘冲高回落,沪指盘中小幅跳水翻绿,又给了我们低吸的机会,把握每次震荡行情的低点机会。体育产业的再度走强,而本博送出的概念股 中体产业 江苏舜天 今日再度双双起飞,非常给力啊!该板块本博近期强调多次,再次验证了十分准确的判断!这波跟上节奏的朋友们又是大丰收!

11:05 大盘反复震荡,冲高回落反抽跳水,但可以确定的是市场不断通过震荡提高重心。而从今日盘中表现来看,题材股走势较为强势。盘面上关注国产软件,个股方面关注近期走势开始向好,而且利好消息较多的 300166东方国信

11:15 券商大会即将召开,今日券商盘中发力,领跑大盘,但大盘指数没上去,说明其他版块下跌幅度较深,特别以军工为主的板块今日进入回调阶段。而题材股继续发力,创业板大涨近2%。若资金往中小板转移,那么高送转个股有望收到青睐,个股关注 300152燃控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