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20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4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大盘分析;今天大盘又将是一个V字形的走势,同时全天成交量将极度萎缩,配合昨天的绝地反击打出一个相对地量,完成短线调整的筑底动作!老金建议大家:早盘第一个红盘拉升时果断减仓卖出,盘中急跌时全线接回,此为确定的盘中T 0,但是尾盘拉升时断断不可再度卖出,以防T飞。注意节奏,大胆操作,今天又将是完美的一天!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道琼斯跌幅0.91%,标准普尔跌幅0.81%,纳斯达克跌幅0.77%;黄金上涨1%报每盎司1127.90美元;油价大跌4.3%报每桶40.80美元;欧洲股市下跌;

09:50 市场震荡走低,从盘中看西藏板块近期表现活跃。分析认为,在50周年来临之际,相关政策必将重新提上日程,在近期市场山热点题材不多的情况下,预计行情有望持续上涨。个股关注 600773西藏城投 ?

10:05 大盘开盘不久后一波跳水而后迅速反抽,跌幅收窄,创业板继续表现强势,盘中随时有翻红动作。另一方面,从消息面分析,进入2014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了多种政策措施扶持新能源汽车和充电设施的发展,充电设施市场即将迎来大爆发时期。个股重点关注本博的成长股之一 300001特锐德

10:19 大盘反复探底,今天探底的过程,就是昨天犹豫没有及时低位上车的最后加仓机会,要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