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20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3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大盘分析:上周末降息降准预期落空,但是万金养老金必将入市,大盘当引来源头活水,同时本周末央行必将降息降准,此为重磅利好组合拳,短线必将刺激A股大幅高开,但是高开并不一定高走,盘中要当心股指V形运行,即高开低走,然后尾盘拉升,最终小阳或中阳起升;波段上,我们可以将上周后半周的持续杀跌理解为国家队将为养老金入市砸出一个安全空间,同时在养老金未成功入市前,市场只能以持续的低位整理为主,国家队不可能养老金高位追涨,这是一个波段看淡的理由;当然中线上国家队更不可能让养老金、证金与汇金公司亏损,所以中线必涨!

09:30 大盘直接暴跌开盘,击穿前期大盘低点,打出本轮调整以来的历史新低;看来,主力是要为养老金砸出一个历底大底!

09:40 持续性的暴跌,盘中新低复新高,这到底是最后一跌的恐慌下杀,还是新一波主跌浪的开始?老金更倾向于恐慌性的最后一跌!3300点盘中被击穿,但是仅仅只是瞬间击穿,现在再次快速回升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