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26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5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大盘分析:各大媒体头条都认为2500点以下抄底才安全,说明有机构在利用媒体低看更低加剧制造恐慌,也说明当前的杀跌已经具有相当的诱空成分存在。短线上,老金认为2850点就是本次大盘调整的底部,无论今天盘中是否会有短暂或瞬间的击穿,都无法改变2850点成为本次调整底部的事实,且今天盘中的回辙当理解为短线和波段的最后一跌,最早今天盘中、最迟明天,必有持续扬拉升出现!

09:38 大盘反复在3000点整理,整理之后,仍将向上;本次波段反弹的目标最起码可以看到3300点之上!

09:40 三板全线高开小幅震荡后继续冲高,三板涨幅均超3%,沪指重回3000点。盘面上,前期猛烈打压的题材股今日表现最强势,而另一方面,军工板块今日又有资金进场了,作为后市的主线行情,盘中值得反复跟踪。个股关注 600038中直股份

09:59 大盘在3000点以下,遍地黄金!长江证券率先攻上涨停板,且看券商板块能否在强势的基础之上再度迎来加速拉升!

10:10 大盘继续保持震荡格局,相比昨日今日振幅较小,说明市场在趋于回归理性的路上。另一方面从盘中看,新能源汽车近两日表现已经开始活跃起来了,特别以动力锂电池为主。而消息面上,十三五规划的主线是低碳,那么新能源将不断备受关注。个股我们可关注 300457赢合科技

10:15 注意新世界,此股现在涨五个点左右,收盘有望攻上涨停板!

10:33 持续中阳盘整,虽然3000点被多头反复拿下,但屡次得而复失,不太爽;稍后且看多头大军能否稳稳站在3000点之上!

10:35 今天上盘属于普涨,没有明确的强势龙头板块,所以大盘的拉升与上涨不能尽兴,当前仅仅属于技术性的普涨与反抽!

10:50 ?市场再度冲高回落,投资者的积极性不高。而另一方面,迪斯尼概念近期盘中表现不错,整体消息面上的利好也是较多,市场对其预计较高,对于此轮杀跌,盘中反弹需求强烈,预计后市有望继续成长。个股方面我们关注600639浦东金桥

10:52 新世界 的走势不够理想;大盘虽然反复冲高回落,但是无碍反弹大局,整理之后,多头将继续向上!今天的走势,不用一丝担忧,就是一个反弹的节奏,唯一不确定的就是尾盘股指能否成功站稳3000点!

11:10 权重与个股涨幅相当,多头唯一的压制就在于前期持续护盘的四大行表现不济;不过没关系,从现在的情形来看,下午估计还会有加速上涨来临!

13:20 午后市场维持着高位震荡,截至目前三板涨幅均超1%,但沪指迟迟不能突破3000点。但相比前几日,今日入场资金更加积极,高铁、央企改革、军工均呈现出抄底迹象。而这些板块也将成为后市大盘反弹的主力军。个股我们关注国企改革的 600980北矿磁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