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28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5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大盘分析:承接昨天尾盘放量暴涨惯性余威,今天大盘理当继续高举高打,但同时也要注意昨天被动跟进的股指期货能否同步强势,否则需要当心盘中由股指期货引领现货出现盘中跳水。不过,纵然盘中股指再度跳水,也仅仅只是一个盘中的技术性回辙,回辙之后将继续向上,最简单的理由就是连续三天杀入的400多亿外资至少要赚10%,加上抄底的平均持股成本与后来的拉升成本,当前的波段反弹保守目标最少看到3300点以上,所以在3300点实现之前,大盘安全无忧!

09:30 大盘直接大幅高开越过3100点,不错。不过稍后股指瞬间冲高过当有盘中回落,部分或完全回补缺口后将再度上行!

09:34 昨天的券商龙头长江证券继续疯狂拉升,盘中新高复新高,不错;昨天老金盘中提示的 新世界 也是相当不错!

09:40 大盘在高位震荡,市场进入到普涨阶段,若能连续两日收阳,那么调整行情将正式结束。而另一方面,环保概念近期不断受关注,消息面上,环保部统筹十三五环保工作。因此在市场筑底过程中,逢低布局节能环保概念股是不错的选择。个股我们关注 300334津膜科技

09:45 市场只要一企稳,个股就会进入一个比较容易操作的阶段。朋友们,就像本博昨日判断迪斯尼概念还将继续延续,送出的概念股600639浦东金桥很给力啊,今日继续冲击涨停!所以只要大方向没问题,朋友们又能跟上本博节奏,那么在未来收益是绝对的!

09:48 上海板块暴跌;个股 新世界 强者恒强,此股昨天在涨5个点时老金提示会当天涨停板,如果你在提示时介入,到现在,净赚10个点轻轻松松!大盘加速上涨了,各大股指盘中全线新高复新高!

10:05 工程机械板块异动,徐工直接涨停板;老金昨天看中的个股新世界继续向涨停板进军!

10:15 又是一波放量加速上涨,大盘盘中新高复新高!这就是老金预期的继续暴跌之旅,一切都在预期之中!

10:18 朋友们,军工还在进一步走强,这可是本博近期不断强调的板块啊,非常给力!而目前军工已经走高,那么接下来就是关注国资改了,此轮错杀的成长股后市有望强势崛起。个股方面我们还是关注本博前期一直在跟踪的 601038一拖股份

10:42 大盘整理之后继续上行,盘中航空板块起升,稀土概念股异动,但更多的稀土概念股全线处于停牌之中!

10:45 大盘继续走强,短期关注3300点的阻力位,若该点位短期能突破,我们可以继续持股,若上攻失败,我们可以先在高位走一部分仓位。而另一方面,成长股是我们必须一直关注的。而300133华策影视,预计又将有二次上攻动作,而有基本面上一直走好,该股的成长依旧具有高期待性,盘中继续关注!

11:05 大盘终于加速上涨,预期之中的百点长阳有望成功实现!这就是老金所指的继续暴涨!

11:25 题材股与概念股慢慢开始跟上权重股的脚步,权重股则由于四大行与两只权重券商股的压制而不能快速起升,当前只能是以高位盘整为主,预计主力真正的拉升将在午后出现。其实,就算午后主力不再拉升,只要能够保持住早盘的拉升成果,也将是一种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