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1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9:1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大盘分析:昨天尾盘大量的超级权重个股放量拉升,主要还是由于部分先知先觉的资金提前获悉国部委发文力挺国企并购重组的重大利好而率先进场所致,故而今天早盘要关注超级权重的拉升力度与持续性,同时也应该关注题材股与概念股是否继续逆势杀跌,抑或止跌回升,权重与个股的分化程度也将决定大盘短线的最终阴阳属性。同时,我们也需要注意由于抗战胜利70周年的小长假的稳定因素。所以,虽然短线极限判断今日阴阳,但是节前的最后两个交易日,大环境上更趋于稳定!

【公告解读】

一批主板公司获增持

金自天正(600560)实控人中国钢研8月31日增持公司逾225万股,占股比1.01%;控股股东自动化院同日增持公司108万股,占股比0.48%。新大陆(000997)董监高在8月25日至8月28日期间,合计增持公司515万股,占股比0.55%,持仓成本19.36元,增持金额9976.6万元。

黑化股份(600179)实控人中国化工旗下的宏图投资于8月28日至8月31日增持490万股,占股比1.26%。福田汽车(600166)控股股东北汽集团于8月27日增持公司1000万股。禾嘉股份(600093)实控人冷天辉于8月31日增持200万股。

锦富新材复牌 实控人拟增持

锦富新材(300128)实控人富国平及杨小蔚在未来六个月内,将以不低于2529.55万元增持公司股份。公司同时公告,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银润投资获紫光集团举牌

银润投资(000526)公告,清华控股旗下的紫光集团及其下属公司买进公司575万股,占股比5.98%,耗资逾2.08亿。触及首次举牌。

点评:8月10日,公司公告,拟向西藏紫光育才等定增募资55亿元,收购学大教育100%股权、设立国际教育学校投资公司、建设在线教育平台等。完成后,清华控股将成为公司新的实控人。

恒顺众昇被青岛城投金控举牌

恒顺众昇(300208)股东青岛城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于8月31日增持公司57.5万股,增持均价45.17元。此次增持后,城投控股累计持有公司股份占股比5%,成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欧菲光拟推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

欧菲光(002456)发布资金总额上限为1亿元的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拟通过1:1.5比例募资后组成规模不超2.5亿元的资产管理计划,用于购买公司股票。该计划存续期为18个月,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

点评:公司近期实施了一系列的员工持股、实控人、股东、高管等增持计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