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大盘分析: 周二大盘利好刺激反弹,涨45点,缩量反弹高度和持续性有待观察。技术看2770点和2800点是反弹面临的压制区域。大盘有冲高回落探底要求。因此周三策略依然是反弹高抛减仓,回调中对持续性较好的主线热点板块进行低吸布 局!

03-02 09:14

行业动态:

1、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将于2016年3月7日至9日在北京举办,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行业盛会,大会将开设VR体验区、VR全球峰会、VR电竞大赛等多个分会场,VR游戏将成大会最大看点。


解读:VR技术近年正迎来井喷式发展,VR游戏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其真实的视觉感受和强烈的临场感相较传统游戏堪称革命性创新。随着VR游戏的不断成熟,VR游戏浪潮正有席卷全球的趋势。游戏行业经历了从PC游戏到网页游戏,再到移动游戏的产业变迁,而现在,VR游戏已成游戏产业新的风口。


相关上市公司包括:掌趣科技(300315)、中青宝(300052)、游久游戏(600652)、世纪华通(002602)等。


2、据发改委网站1日消息,发改委2016年将以加快完善主要由市场决定价格的机制为主线,充分发挥价格机制改革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积极作用,保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加快推进电力、天然气、医疗服务等重点领域价格改革,清理规范不合理收费,健全成本价格监管制度,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能源局日前也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稳步推进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在中央审议出台《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后,抓紧研究制定专项改革方案和相关配套文件,在部分省市开展油气改革综合试点或专项试点。


解读:市场普遍预计,随着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及其配套措施出台,特别是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消除同业竞争等方案措施的出台,将成为油气改革领域的强催化剂。而油气改革打破上游垄断,将释放一个数万亿的蓝海。尤其是三桶油旗下上市公司兼备“国企改革+资产注入”预期。


相关上市公司包括:石化油服(600871)、泰山石油(000554)、上海石化(600688)、茂化石华(000637)等。



03-02 09:24

盘前点金:

航民股份 短线可继续跟踪关注有继续冲高动向。


万润科技 胆大的激进者跟踪参与私募高度控盘中


03-02 09:33

目前最佳配置:高送转、虚拟、涨价。主线热点配置好就不断的高抛低吸。前期妖股 光华科技 昨天小阳线看看今天会什么走势!

03-02 09:52

盘前点金的个股 万润科技 该股稳步拉升4%,还不错吧?继续波段跟踪!另外建议关注 安迪苏 近期维生素品种都长得很不错,这个我预计后期市场好的话,会有补涨


03-02 10:27

保险、水泥力挺,多头试盘在发力,目前5天线站住了,不过20天线2786点附近是有强阻力的。目前创业板一直弱于沪指,什么时候创业板真正强过了,市场人气才会全面回升的,当前操作低吸高抛一定要记住!

03-02 11:19

地产板块继续发力,市场也是不断小幅上攻,盘面上市场今日资金流入较为良好,预计震荡走高行情有望延续。另一方面,近期被关注度极高的地产,表现盘中表现强势,今日资金流入也非常不错,因此金一文预计地产行情有望延续,个股方面我们当前适当关注 000420金融街 操作上还是保持理性为主!

03-02 11:31

个股点评:次新股 000520 土鸡(长航凤凰)、603398邦宝益智 注意调整后的走势,能者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