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恼人的行情

    看多大盘的朋友这几天踌躇满志,就像他们已做股指期货赚大发了一样;做空的朋友这几天郁闷的心情自不待言。可是在我看来可能最难受的还不是做空的朋友,而是那些持股不涨和频繁换股又没踩到点的朋友。


   上周五盘面刚显示300成份股是热点所在,可今天却让买它们的人大多吃了套。


   上周五上证综指涨31点,两市下跌的有197家;今天上证综指只涨11点,但两市下跌的却减少到128家。显然今天又成了一个普涨的格局。


   实际上大盘既不像乐观者认为的那样,什么剑指2000,2300;也不像悲观者认为的要下破1400,1300。在工行IPO前,就是由300成份股撑指数搭台,由个股主力或庄家来表演。


   这恼人的行情,放弃心不甘,做了心更乱,都是工行IPO给闹的,好在它周四(9月21日)就将接受聆讯和启动过会申请(《第一财经日报》消息),一只靴子又要落地了。(只是这样的靴子好像太多,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两只)


   本人认为,此次的行情,修行高深者可以大显身手,否则观望或轻仓以怡情养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