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烟囱式的扶摇直上到瀑布式的飞流直下

    从烟囱式的扶摇直上到瀑布式的飞流直下,这就是中国式的股市。


    昨天和今天是05年牛市以来少见的没有涨停板股票的两天,有点异样的感觉。


    曾经那么疯狂的股市(有些股票一个月就能让人翻番,于是乎有人就说巴菲特算啥),现在沦落到人人自危,不得不承认造化弄人。


    挣扎在我们这样的股市里,如果你还教条地套用所谓成熟的投资理念,那你正好就成了某些人愚弄的对象了。


    上涨时把风险二字从字典中抠去,下跌时总是去找邻人偷斧式的理由,进而自欺欺人,那是万万要不得的。


    在自己看不清行情时一定要先退出,待弄清后再做决定不迟,万不可相信那些“下跌空间已经不是很大”,“现在处于震荡筑底之中”等谬论,从而失去最佳的逃离危险的时机。


    赚钱的时候得意忘形,赔钱的时候怨天尤人,中国特色的股市注定这样的人不可能从股市中获得投机(资)性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