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里就是这样,都认为要调整时它上涨,都认为要上涨的时候下跌就来了!

?? 呵呵,这几天,看多的人越来越多,看空的快成了笑话,一天一天的上涨,都认为它在途中要调整,它偏不调整,但在它突破60日均线后,可能大家都认为它没问题了。我相信我对于大势的判断,那就是,月均量线死叉,年线掉头,空头不会这么简单的,跌的空间和时间都远远不够,别忘了,年初十大券商报告的指数区间是:2600-4500.这是错大话的判断,最后的结果一定会让大多数人大跌眼镜!那么你一定要相信,行情不会这么简单。很多次下跌后的上涨只不不过是为了创新低,只有最后一次下跌才是创新高,我们去抓那次机会吧!一定会有中线做多的信号出现,这才是我们需要重仓做多的地方,除此之外,都只能反弹即抛,不管赚多少,如果不幸在最后的反转抛掉,那么在稳健的信号出现后,再追进不迟,只要心态够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