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64到3478是上升第一浪而不是大B浪反弹!

?? 首先1664是历史大底而不是阶段性底部,这个性质要清楚,在这个底部,两市平均市盈率不足15,而且6124下来其实已经有了B浪反弹让人误会牛市未结束,谁也不会认为到1664了还会认为它是正常的回挡,所以1664是历史大底而不会是中期反弹底。1664以来,是重新来到了一个牛市,它的第一浪就是1664-3478,上涨1814点,按正常的0.618回挡,回吐1121点,到2357点回挡到位,所以2319点应该是回挡的低点了,春江水暖鸭先知,这就是为什么有些股已经创了新高的原因。操作策略上:3478下来其实是一个标准的旗形整理,如放量突破上轨,则应加仓捂股。经济方面,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复苏方面是一枝独秀,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的领头羊。1664点未来不可见,因为金融地产已经跌无可跌了,指数再大跌,光靠前期爆炒的中小板是跌不下来的,看好中国,必看好金融地产,这两个板块有金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