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2日-14日策略

本周大盘进行了突破255天均线的尝试,但最终无功而返,周五尾盘出现了跳水走势,终结了5连阳走势,沪指最终收于3078点,较上周五收盘上涨0.37%,成交量较上周略有放大。

本周PPP概念继续走强,但明显分化,并逐渐向纵深发展,对这一题材的炒作已从一开始的水利、园林、环保逐步扩散到铁路基建,今日铁路基建相关个股晋亿实业鼎汉技术盘中强势封板,这也再次表明PPP这一题材仍具有不俗的赚钱效应,除了PPP模式之外,其余的题材都缺乏可持续性,热点切换较快,投资者较难以把握。周线上收出了一个阳十字星也表明了本周多空力量仍然较为均衡,尚未看到场外资金大量进场的迹象,但护盘资金托底迹象明显,投资者也无需担心指数近期出现大幅度下跌风险。

综合来看,本周的走势仍然还是可圈可点,高开的阳十字星结束了持续两周的下跌走势,表明多方力量稍强,但仍不足以突破年线压力,指数仍需进行一段时间的整固来消化上方套牢筹码,加之仲秋长假,外围市场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影响,故持币过节的心态可能占上风,预计下周指数维持区间震荡走势概率较大,波动区间:3050-3100点,投资者需控制好仓位,就手中股票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板块方面可继续关注PPP模式、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