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9-23日策略

本周股市低开低走,3000点两度被击穿,至周三收盘,沪指收于3002.85点,较上周五收盘下跌2.47%,成交量明显萎缩。

本周的下跌是多种利空因素叠加导致的,首先是上周五晚上美国股市暴跌,引发全球投资者对于全球央行收紧流动性的担忧,而中国国内目前经济处在L型筑底、转型阶段,监管层多次强调脱虚向实,加强监管;上周五扶贫开启“IPO绿色通道”,也预示着IPO将加速, A股面临严重失血局面;接下来基建加码引导资金“脱虚向实”、债市“去杠杆”、美国加息预期的提升等因素,都是股市挥之不去的利空阴影;另外,仲秋小长假来临,市场持币过节心态浓厚,导致市场上攻乏力。

综合来看,本周的下跌是上周五跌势的延续,目前沪指已经跌破200天均线和60天均线的支撑,继续震荡向下基本无悬念,预计下周将继续下探于2960点附近寻求支撑,若能守住该点位则有望展开反弹行情,若跌破则2890点会是下一个支撑。建议投资者以保持谨慎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3成以下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