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4日大盘走势预测——天干地支法

下面用天干地支的方法对7月24日的大盘走势进行预测

1)7月24日的天干地支是 丁未月 壬子日

以天干地支起卦可得 “乾为天”之“泽天夬”


从卦象上看,主卦、互卦和变卦都是体用比和,但体卦乾金被日支子水所泄,为不吉;

综合以上可以断为:周一大盘开盘后大盘走出震荡下行走势,随后维持弱势震荡,一直持续到尾盘。

“乾卦”的股市意义:股市表现为强势的多头市场,但要防盛极而衰,当长期上升之后,指标股率先见顶下跌,利空不断出来,此时应觉察到股市开始转弱了。

“泽天夬”的股市意义:股价下拉升后逐步转跌,过分追涨将遭到损失。

2)7月24日板块投资机会预测:

从月和日的天干地支看,水最强,木和土次之,故可关注属水、属木和属土的板块

综上,建议关注的板块是:

运输服务、酒店餐饮、酿酒、水务、环保、造纸、种业、房地产、建筑施工等板块。建议重点关注:运输服务和酿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