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9日,抄底三跌停品种

319日,抄底三跌停品种


当指数冲到5000点之上,我们就认为市场进入极为不理性的亢奋状态,调整是必然。因此华尔街漫步博客自去年4季度以来就一直看空市场。虽然我们看空之后,市场还一度冲至6000点之上,并在5000点之上持续几个月。但谨慎,使得我们在近期暴跌之中独善其身。


同样,世界上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我们没有必要期望太多的政策救市因素,即使从短期技术角度来看,反弹一触及发。其理由在于4000点破位之后,市场缺乏必要的技术反弹,至本周二,已经跌至3600点附近,短期超跌存在迫切的反弹要求。银行地产股,虽然未来面临估值困惑,但短期内基本止跌。而中石油异动,显示部分主流资金开始试盘。同时近期盘面很多股票,经过前期大幅下跌之后,在最近两个交易日内,连续出现两个跌停,超跌明显,因此反弹要求迫切。当然从中线角度来看,市场跌至3000点不是没有可能的。


短期内,本周三,也就是319日,如果市场再次出现大幅下跌,假设部分品种出现第三个跌停,那么在跌停附近是值得投机性抄底的。这是因为周三如果市场大跌,股指有望跌至3500附近。3500点附近支撑力度比较大,反弹概率极高。因此短期操作思路是,周三抄底三跌停品种。


可关注品种:


近期盘面中连续下跌并且出现三个跌停的个股。其中包括三通板块,创投概念,奥运板块相关个股可适当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