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京科锐

1、特停是出身。4月份雄安特停了16只股票,记住能够被证监会特停说明了它们就是王者,就是雄安的一线品牌。特停就是身份的象征。出身尊贵,方可横扫千军。妖股出自特停雄安就是必然。最近特停出来的津膜科技大牛,明天开牌的北京科锐也是。

2、流值陷阱。

3、妖股空间。

4、雄安基建特点。雄安需要优质水、地下管网,有地热,盐碱地、装配式建筑等,决定了资金半径与运输半径,造成的稀缺天然垄断性。行业在妖股打造中也极为关键。此处篇幅太大从略。

二、顶级游资的牛逼之处就在于他们对行情节奏的把握能力,什么时候可以进场,什么时候敢下重手,什么时候该下重手,择时才是考验功夫的所在。超短之难,其实并非难在选股,龙头就那些,你知我也知,然而懂不懂择时,就成了吃肉还是吃面的天壤之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