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格拉周期的需求强化


目的就是让新股上市破发!从而解决很多公司争先上市的问题。所以,本轮次新股的流动市值要下降到4-5亿左右。看看现在的6亿流动市值,还要跌20%。

供给侧改革引发的业绩成长投资好像是本轮的逻辑。其实不一定。需求端没有实质增加,减少供给确实可以短期涨价。关键的还是需求自然增长。毫无疑问,智能汽车的需求非常大,会带动供给侧改革,特别是中国这个改革还要减少供给,结论就是飞速涨价。朱格拉周期的需求强化,加上中国认为的供给侧改革,必然导致产品飞速涨价。某些与智能汽车相关资源股就是这个逻辑。当前表现最好的稀土、锂电、石墨烯、萤石、钴、铜、煤等等均同时指向一个重要的概念,即涨价概念,哪怕是以钢铁为首的大盘权重股,亦属于周期性的涨价概念股。至此,我们可以确认无误地判断:在前期、现在与未来的相当长一段时间之内,涨价概念股的炒作将成为行情运行的主线,也将成为投资者反复操作与重仓持股的主线。

对于创业板底部还未到,乐视复牌就是最后的一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