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市场的选择


一、周四晚上宏川智慧特停了。这是证监会希望延长行情的标志。宏川智慧再次出来时,还是会继续涨停。刚才证监会宣布只发2只新股,看看次新开板指数连续小阳线回踩2天阴线,多么美。我断定,个股行情会在下周加速。

二、过度人为严重干预市场,捉妖正当时。

自由交易是市场的灵魂,一而再、再而三,过度人为严重干预市场,让场外资金不敢入场,也不肖入场!
在盘内资金只减不增的情况下,却让毒角兽入场吃人,倒逼着市场只能抱团取暖,集中火力炒妖,不得不说,这是市场的无耐,也是市场的悲剧……
从一月贵州燃气开始,万兴科技、华锋股份、永和智控、到如今的宏川智慧、道森股份……妖起妖落,妖正欢!
下周,也必定是炒妖的盛宴,无妖必亏,无妖不欢。
周末复盘,几个极具新妖潜力的跃然K线之上!上证 603767 (铁流股份)、深成 002774 、创业 300580 。
中马传动、铁流股份、贝斯特都是做汽车配件的,论到妖的稀有性、独特性,倒是快意电梯最特别,单“快意”两个字,就让人油然而生的快意江湖那种意气勃发!当然,K线也特别,小碎步五连阳积累能量、到逆市七连阳,走势非常像起动前的宏川智慧!
究其原因,竟然是电梯涨价叠加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尤其是隐性的大湾区大利好对象
这是个炒妖的时代,而周末时间,寻妖、品妖正当时!润健通信也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