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少耍小聪明

?


还是少耍小聪明


?


满仓于银行股,且单一持股,一直想做点什么(小伞的思维哈)。


考虑到短期涨幅较大,认为震荡即将来临,遂于昨天减仓20%,今天早盘买回。回头看今天的走势,拿20%的仓位作了次高抛低吸,小聪明耍的还可以。但是心里并没有太多的兴奋,假如,假如因故没有恰当地买回来呢……


以后这种小聪明还是少来,股市中做个呆子较好。


市场终于等来了传说中的加息。影响是复杂的,怎么分析都有道理。个人比较同意这种分析,一是加息表明经济好转,可以收点油门了,市场的上涨也就有了基础;二是通胀厉害,存款是负利率,只有加息,既然通胀较高,说明钱不值钱,还是股票值钱,市场上涨也就有了资金推动。


?


2010-10-20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