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民的超高期望

2020年2月29日

我:对了,上次给你看买融创的成交单,是2019年的1月份,当时价格大约是24块,至今刚好1年,价格刚好翻倍。

西崽:我看好的一只科技股,半年翻了一倍,就是一直没买。

/***********************************/

(1)1年翻一番,以为老牛B了,没想到ta根本不鸟。

(2)把别个股票的涨幅当成自己赚到的钱,属于幻觉移植, 别个股票涨再多和你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3)看好的股票一股没买,却把涨幅当成自己的能力、水平-----新老股民的通病:狂妄自大!

(4)半年翻一番才看得上眼----新股民不切实际的高期望。

(5)把看到的当成实际发生的----赚钱的门槛都没入呢。

(6)亮实时成交单,相当于展示最柔软的地方,从此再不会有这样的尊贵待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