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9日:商品期货实盘分析

以下是重要品种的分析:

当决战三合一交易系统三多,操作中逢低试多为主;

当决战三合一交易系统三空,操作中逢高做空为主;

当达到三合一以趋势单为主;

当决战三合一交易系统2多1多属于偏多震荡市,

1多2空属于偏空震荡市,震荡市多空都有机会;

震荡市以日内或者15分钟小周期波段为主;

决战三合一品种展示如下:





商品指数:偏多震荡市,多空双方都有机会,操作上建议关注多单机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压力线能否突破,一旦突破后市大概率展开趋势性的上涨。




沪镍主连:有效突破,逢低做多为主,不建议逆市做空。






苹果1805:经过前期快速暴跌后短线处于狭小的空间内窄幅波动,一旦再次向下破位将再一次打开向下空间,建议逢高做空,不建议逆势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