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股论期:6.8日交易计划

谈股:

6月7日盘面:指数继续震荡上行,反弹至生命线附近遇阻回落,量能还是无法明显放大,这也是制约指数连续走高的因素所在,但是震荡上行的格局暂时还没得到破坏,盘面热点以上证50大蓝筹为主导,全天占据多头的主导,而中小盘题材股杀跌还在继续,后市先关注生命线能否突破,该位置成为短线能否再度走强的关键,点位大约是3120点附近。

潜力板块:白马股+周期类股;酿酒、家用电器、食品饮料、酒店餐饮、煤炭、有色、钢铁


论期:

近期商品多头强势度居前品种:沪铜、沪铅、沪镍、沪锌、螺纹钢

近期商品空头强势度居前品种:原油、硅铁、橡胶、白糖、棕榈油

沪铜1808:板块中,有色整体走的最强,铜博士近期加速走势越来越明显,也出现高开的缺口,强势度可想而知,技术指标整体配合的也很好,后市大概率继续上行,建议继续看多做多,不建议逆市做空;该位置只建议日内为主,严格设好止损,及时止盈。

多单止损参考价格:54000附近

多单止盈参考价格:54500上方

沪铝1808:经过一个月的横盘,短线价格走出了向上突破,在有色大环境明显做多的情况下,后市建议关注多单机会。

多单止损参考价格:14950附近

多单止盈参考价格:15200上方

沪铅1808:有色里面最强的品种之一,上行势头依旧,后市继续顺势做多,日内为主。

多单止损参考价格:20200附近

多单止盈参考价格:20500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