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股论期:7月26日交易计划

谈股:

7月25日盘面:昨天盘后认为,随着指数到达2900点上方,距离重要压力区2950越来越近,会出现剧烈的震荡,今天盘中就开始出现回调,不过总体回调力度不大,收盘再度收复2900点,短线还处在偏强势状态中,量能同比大幅萎缩,盘面总体赚钱效应一般,热点轮换还是很快,持续性总体不是很好;技术上而言短线指数有望继续在2900点附近缩量整理。

决战三合一观点:二八行情,蓝筹股能否延续走出大的空间还有待观察,操作上依然以区间行情对待,2900点上方快进快出,短线为主。

潜力板块:蓝筹股、周期类资源股、次新股



论期:

论期:综观市场

商品期货:黑色系最为强势,特别是螺纹钢和双焦表现最为抢眼,对于该板块选择上尽可能选择最强的作为操作标的;

化工板块继续分化,前期弱势的橡胶走出一根大阳线,而最近强势的PTA、甲醇走出了冲高回落,但是短期内仍处于偏多或者做多状态中,在走出空方迹象之前继续以偏多思路为主;

有色板块分化一些,较为强势的主要是沪铝和沪铜,而大趋势最强的沪镍短线还没完全走强,一旦短线走出三合一后市仍将是做多的重点品种;

农产品仍然保持温柔的波动,操作价值不大,建议少参与或者暂时选择观望。

近期商品多头强势度居前品种:PTA、甲醇、焦炭、沥青、螺纹

近期商品空头强势度居前品种:动力煤、鸡蛋、油脂、豆一

棉花1901:经过短线的横盘整理后有向上走强迹象,这也和昨天的交易计划中的分析预判完全一致,在大环境偏多的情况下后市继续震荡上涨的概率很大,操作上建议逢低试多。

多单止损参考价格:16750附近

多单止盈参考价格:17000附近或者上方

沥青1812:随着原油短线走强,沥青也明显的开始走强,并且出现三合一做多,近几个月走势看,总是比PTA慢一拍,在后者已经连创新高的情况下沥青大概率也会向上方新高发起攻击,操作上逢低试多。

多单止损参考价格:3300附近

多单止盈参考价格:前高3346上方

锰硅1809:螺纹钢价格再次回到4000附近,短线连创新高,而作为黑色系小品种之一,走势又和螺纹相对具有联动性,在短线走出三合一做多的情况下后市连续走强成为大概率,建议逢低试多。

多单止损参考价格:8020附近

多单止盈参考价格:8200附近或者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